>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小老虎20秒闪击创4纪录 阿森纳1-0重返3甲

2013年05月05日0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0点30分,2012/13赛季英超第3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洛夫图斯路球场打响,已经提前降级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迎战志在冲击前四的阿森纳。上半场阿森纳凭借沃尔科特开场20秒的进球取得1-0优势,下半场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阿森纳1-0胜出并做到了英超时代首次客场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而凭借着这场胜利,阿森纳积分升至67分暂居第三位,其后同积65分的切尔西与热刺分别少场2场与1场。

  截止至本场赛前,两队在英超时代总计交手11场,战绩皆为3胜5平3负,不过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战绩却相当出色,2胜3平0负,进7球失4球,上赛季阿森纳就曾客场1-2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首回合对决,阿森纳主场1-0胜出。参赛人员方面,主队主力球员皆无伤停,阿森纳中锋吉鲁本场禁赛,波多尔斯基取而代之,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因伤告休。

  开场仅20秒阿森纳便取得进球,沃尔科特在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攻进球门左下角,为他送出直塞助攻的是阿尔特塔,这是西班牙人本赛季英超第3次助攻。(进球视频沃尔科特这粒进球是本赛季截止目前英超最快进球,亦是英超历史上第12快的进球,同时还是阿森纳英超时代最快进球,而他凭借着这次破门,本赛季各项比赛进球数攀升至20球,其中英超斩获13球。第2分钟,阿尔特塔被姆比亚放倒后受伤接受治疗,比赛暂停1分钟后继续进行。

  第8分钟,萨尼亚送出直塞,波多尔斯基接球时越位。1分钟后,主队前锋萨莫拉同样在前场掉进越位陷阱。第10分钟,波多尔斯基犯规被罚任意球。第15分钟,卡索拉禁区前右脚射门被封堵。第16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内接球传身半凌空扫射击中对方球员,主队门将格林将球没收。第18分钟,汤森德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20分钟,雷米远射放了高射炮。第26分钟,罗西基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内打门,格林指尖扑救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回。

  第27分钟,汤森德左路横传,萨莫拉为朴智星做球,韩国人禁区内打门,皮球飞向看台。第32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内接球射门前手球。第36分钟,本-哈伊姆中圈断球后往前带了几步随即在离门约35码处直接起脚远射,斯泽斯尼站位合理将球没收。第42分钟,萨尼亚后场犯规被判任意球,汤森德随后任意球直接射门,他的左脚弧线球差点挂后角破门。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主队用德里换下了姆比亚,阿森纳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59分钟,蒙雷亚尔后场冲汤森德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德里后场踢倒罗西基领到黄牌。第64分钟,科斯切尔尼在对方禁区左侧完成小角度推射,格林稳稳将球拿下。第67分钟,拉姆塞传球,卡索拉接球后在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格林完成精彩扑救。

  第14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前转身摆脱本-哈伊姆后抽射近角,格林将球扑出底线。第73分钟,朴智星在本方禁区前铲倒卡索拉,随后波多尔斯基主罚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第76分钟,沃尔科特25码处突施冷箭因角度较正被格林化解。第80分钟,拉姆塞禁区外右脚打门被封堵。比赛最后收尾阶段,温格连续换上张伯伦、威尔希尔、维尔马伦,他们的登场没能帮助阿森纳改写比分,最终阿森纳客场1-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

  女王公园巡游者(4-2-3-1):1-格林/21-本-哈伊姆、15-奥诺哈、6-希尔、3-特劳雷/16-耶纳斯、40-姆比亚(46’4-德里)/18-雷米、7-朴智星、29-汤森德/25-萨莫拉(78’10-塔拉布特)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7-蒙雷亚尔/8-阿尔特塔、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19-卡索拉(88’10-威尔希尔)、7-罗西基(91’5-维尔马伦)/9-波多尔斯基(85’15-张伯伦)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