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学鹏于汉超伤愈复出 李明:凯塔作用比米西强

2013年05月05日04:11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贵阳电 随着李学鹏和于汉超的伤愈复出,大连阿尔滨在今晚客战贵州人和的比赛前迎来联赛开始以来最齐整的阵容。而过去两轮比赛的连胜让阿尔滨目前状态也保持得不错,代理主帅李明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借着两连胜的势头可以在贵州人和身上拿到3分,面对同样状态不错且兵强马壮的贵州人和,阿尔滨拒绝与对手握手言和。

  凯塔VS米西谁更强?

  在大连阿尔滨和贵州人和两队中,都有进攻核心。所以凯塔和米西莫维奇的对抗在本场比赛前就成为外界焦点。而在这两人的对位上,究竟谁更强,在两队中也有不同的说法。贵州人和刚刚进行完亚冠,虽然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2:2战平水原三星,但米西莫维奇的缺阵对贵州的影响不小。在进攻的梳理上,需要米西莫维奇的传球。

  凯塔的作用更为明显,他不仅在球场上可以上演一锤定音的表现,在更衣室里,凯塔更有大哥的风范,在球队低落的时候,时常鼓励队友。

  人和主教练宫磊说,“米西的个人控球能力以及得分能力都很强,尤其是门前处理球的能力超强。而凯塔是控球能力强、传球威胁性强。凯塔有自信,比赛发挥比较平稳,没有大起大落,比赛中善于自我调整,对比赛节奏控制得好。”

  阿尔滨代理主教练李明认为,凯塔在整体上的作用,要比米西更强。“他俩不是一个类型,米西技术不错,门前机会把握得也不错。凯塔的中场攻防组织很好,整体上感觉凯塔更强一些。我们队也是一直都追求整体打法,凯塔很适合我们球队。”

  地面配合VS高空轰炸哪个奏效?

  从本赛季的表现看,大连阿尔滨与贵州人和两队的技战术风格有比较大的差异。阿尔滨比较讲究地面,而人和更强调空中优势。“因为我们有很多脚下技术不错的球员,所以我们比较强调控制球,在节奏上相对来说就比较慢。而对手可能在高度上有些优势,所以他们会更多利用这点。”李明在谈到两队风格时如此说道。

  虽然阿尔滨已经取得两连胜,不过李明表示对阵贵州人和并不好打,因为对手比较“油”,必须有更多耐心才行。在昨天的训练中,记者发现李明开始针对人和进行阵型方面的安排。阿尔滨今天很可能延续上一场比赛胜利的阵型,在前场,除了凯塔、瓦罗和于大宝外,于汉超、周通都有机会登场,而随着李学鹏的复出,后卫线将有些调整。

  球队正处于好的形势,但李明希望通过完善细节提高球队的表现,“球队在进攻换位上已经做得不错,我希望他们在其他细节上有所改变,比如说加快传接的速度和增加场地宽度,让球更快的转移。”

  阿尔滨三连胜能否到来?

  从联赛的两连败,到现在的两连胜,阿尔滨的状态像过山车一样。好在目前球队人员齐整,状态不错,向着三连胜进发。不过球队在赛前准备会上强调,任何对手都不是好对付的,人和刚刚经历了亚冠的洗礼,虽然没有晋级,不过几场比赛后来居上,已经收获了信心,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能操之过急。更不能因为两连胜而沾沾自喜,这样只能让自己吃亏。

  三连胜虽然还没到来,但绝对是个目标,周通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球队目前磨合越来越好,我们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发挥我们的水平。这里虽然是对手的主场,但我想我们球队有能力做好自己,至少结果上不会很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