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批皮克称巴萨不变革 没问梅西伤势不卖小法

2013年05月05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巴萨主帅比拉诺瓦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贝蒂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周中巴萨被拜仁总比分7-0淘汰,对于欧冠出局,比拉诺瓦依然十分难过。

  “全队依然因为这件事情兴致不高,我们必须尽快走出这种消极情绪。而巴萨一直以来都被严重的伤病所困扰,许多重要的球员无法上场导致主力阵容无法凑齐。目前联赛还有5轮,巴萨领先11分,夺冠形势非常好。但巴萨明天并非会提前夺冠,希望有一个理想的结果让球迷开心,能提前夺冠我们就没必要等到最后一轮。”

  随后比拉诺瓦谈起贝蒂斯说:“贝蒂斯非常有实力,在佩佩-梅尔的带领下,球队的进步有目共睹,而且他们经常能够给巴萨制造麻烦,联赛首回合和国王杯中,我们都赢得很艰难,我很尊重他们的教练。不过巴萨不会因为对手而有所畏惧,我们会全力以赴,夺回上赛季丢掉联赛冠军。但心态很重要,绝对不能着急,我可不想重演上周末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时终场前被扳平的悲剧。”

  梅西和布斯克茨本场比赛能否出场?比拉诺瓦说:“明天医生会对他们做出检查和评估,到时候就会有结果了。我没有询问过梅西的伤势,我认为没有必要,他能很好的保护自己,而且最近几个赛季他都很少受伤。本赛季伤病让我们很头疼,虽然肌肉拉伤要比上赛季少,但是关节部位的伤病则增加了。”

  而欧冠被淘汰出局后,皮克表示巴萨今夏需要作出一些改变,对此比拉诺瓦暗批了弟子:“我认为巴萨没有必要因为1场比赛或者最近的连败而却去刻意改变什么。当年克鲁伊夫带队也曾经有过在拿到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后输给AC米兰的事情。不过巴萨应该在局部进行调整,现有的打法不会变,我们会努力寻找那些适合巴萨战术的球员,而队中不适应巴萨的球员可能会被淘汰。

  有关法布雷加斯将被卖掉的消息,巴萨主帅矢口否认。“小法对于巴萨非常重要,未来他会在队内效力很长时间。今年他的表现远远好于上赛季,最近几场比赛总用进球帮助我们获胜,包括对阵马洛卡的两粒进球,而且是巴萨的第二射手。无论球迷送给他掌声还是嘘声,我们都需要小法。”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