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挑战恒大越“天河” 球员:若下雨困难更大

2013年05月05日08:0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泰达欲越“天河”]
  本报讯(记者李航)客场挑战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对积分垫底的泰达队来说,确实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央视《足球之夜》栏目预测本场比赛时,甚至出现了19名专家一边倒看好恒大的“盛景”,似乎本场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太多的悬念。更为不利的是,本来就不习惯雨战的泰达队从昨天走下飞机那一刻,就一直遭遇阴雨天气的“垂青”,连同晚上踩场训练,也是在雨中进行,这也给今晚的比赛增加了困难。

  由于泰达队主帅吉马良斯母亲病重,他昨天不得不与球队告别,匆匆赶回巴西老家。“群龙无首”的泰达队在几位中方教练带领下,昨天下午飞往广州。非常不顺的是,受到空中管制的影响,航班晚点1个多小时才抵达,球队踩场训练只好向后推迟。好在恒大队在基地进行训练,泰达队踩场得以保证。由于广州连日来一直是阴雨天气,引起泰达将士的担忧。“估计要雨战了,比赛困难将会更大。”一位球员表示,恒大队本赛季已经踢了几场雨球,对湿滑场地比泰达队要熟悉很多。

  昨晚7点30分,泰达队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泰达队的训练比较简单,主要是一些传接球内容,来熟悉湿滑的场地,此举也是为了避免赛前出现无谓的伤情。尽管困难重重,但球队上下并没有丧失在领头羊身上抢分的信心:“恒大队实力比我们强,但不代表我们没有机会,毕竟我们也进行了一些准备,希望能打好这场比赛。”助理教练刘学宇表示,球队针对恒大队的战术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对埃尔克森的盯防,泰达队都进行了精心准备。

  对于主帅吉马良斯的缺席,泰达队将士认为对球队影响不大:“走之前也做了赛前部署,而且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沟通,应该说影响不大。”刘学宇表示,队员们都希望打好这场比赛,以安慰吉马良斯,或许此事能成为队员们抢分的动力。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