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赛现场当众做下流动作 斯诺克赛场火箭是焦点

2013年05月05日08:4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李果
原标题 [比赛现场当众做下流动作 斯诺克赛场火箭是焦点]

  北京时间昨日,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在克鲁斯堡进行,在前三局的半决赛之争中,“火箭”奥沙利文以14∶10领先特鲁姆普,在33局17胜的比赛中距离胜利已经越来越近。然而,比赛过程太过平静显然不是奥沙利文的风格,当着数千观众面的一个疑似下流的动作再次给他惹来了麻烦。

  奥沙利文:我想回家

  第23局比赛,特鲁姆普比赛过程中,坐在场边的奥沙利文用他的球杆在两腿之间不断摩擦,这一不符合斯诺克比赛礼仪的行为遭到了主裁判米凯拉·塔布的警告,奥沙利文给出的回应则是“球杆太黏了需要清理”。

  此前,奥沙利文就因为一次进攻失误而喋喋不休地抱怨。此次行为一出,塔布立即要求奥沙利文作出解释,并且认为这一行为是下流的。奥沙利文显然不满了,他表示自己是无罪的,坚称由于克鲁斯堡剧院的赛场太过潮湿,因此自己的球杆太黏影响发挥,自己只是在清理球杆而已。但是这一理由显然没有说服裁判,塔布坚持了警告的处罚,奥沙利文的行为更加出人意料——他半带微笑地说:“我要回家了。”

  接下来,现场情形十分混乱,奥沙利文请求球瓶重设,但遭到了小特的拒绝。通过电视转播信号,我们可以清楚地听到奥沙利文轻声地嘟囔:“这太伤害我了”、“我要回家了”之类的话。此后奥沙利文走出了场馆,给自己一些放松的时间。外媒称这是一次有预谋的行为,因为他还是14∶10领先结束了第三阶段比赛。

  台联主席:想走就走吧

  只要回到斯诺克的球台上,奥沙利文就是人们议论的焦点。日前他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自己复出只是为了给孩子交学费,本次世锦赛将是他的谢幕演出。不过,对于奥沙利文的退役言论,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早已习以为常。这一次他并没有任何挽留“火箭”的意思,在他看来,“火箭”想离开就离开。“虽然这项运动需要罗尼,但是我们也不能被一个运动员所左右。罗尼威胁退役的次数已经超过了弗兰克·辛纳屈(美国著名歌星和演员)。没有任何的压力去迫使他比赛,想退役只是他自己的选择。”赫恩说。随后赫恩强调:“此前一段时间,不少球员抱怨因为参加太多的比赛,导致自己精疲力竭,有些人甚至一点都不想参加。罗尼回到这项运动中,当然他打得很好,但是如果他不喜欢赛季繁忙的赛程安排,或者飞行比赛,那么他可以退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