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分析魔兽转投火箭五理由 年轻有朝气压力小

01休斯顿不像洛杉矶压力大
1/5

01休斯顿不像洛杉矶压力大

2013年05月05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今年夏天德怀特-霍华德的去向成为焦点,他是选择继续留在湖人还是转投火箭或者小牛,这需要霍华德做出决定。今天美国篮球专家马克-斯卡科瓦特撰文列举出了五个理由,他认为霍华德应该弃湖人转投火箭。

  文章称火箭季后赛首轮出局的情况下,他们急需要超级巨星,一年前他们就曾经追求过霍华德,今年仍然有这样的决心。他们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这支球队打得很有团队精神,人人分享球,霍华德如果来到火箭后不用再像湖人那样为科比打下手,火箭队拥有足够的工资空间,这样的球队更合适霍华德的发展。以下五原因是霍华德加盟火箭的理由:

  一、休斯顿不像洛杉矶压力大

  洛杉矶是全美关注的焦点,霍华德在这里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外界的关注,另外这里还有科比,本赛季霍华德与科比经常传出不和的消息。而休斯顿更像奥兰多,这里媒体非常少,霍华德可以更安心的打球,他不用每天都在聚光灯下打球,压力也会非常小。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