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耍赖行为引争议 回应:这是我最后战斗

2013年05月05日09:0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尽管作为卫冕冠军的奥沙利文战胜特鲁姆普晋级决赛,但“火箭”在半决赛前“退役”的言论和与特鲁姆普比赛中的不当、“耍赖”行为,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在晋级四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直言:“这是我最后的战斗,未来我将不会继续打球了,当我发现更值得我做的事情时,我会果断放弃眼前的。很高兴,我能完成我的克鲁斯堡谢幕演出。”奥沙利文也透露自己的复出是因为与赞助商签订了十场比赛合同,自己打比赛完全是为了钱,给孩子交学费。对于这样的言论,世界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却不以为然,“罗尼的退役言论并没有困扰我,他的威胁‘退役’次数比美国歌星弗兰克·辛纳屈都多。罗尼回到这项运动中,当然他打得很好,但是如果他不喜欢赛季繁忙的赛程安排,或者飞行比赛,那么他可以退出。”

  在与特鲁姆普进行比赛过程中,奥沙利文用他的球杆在两腿之间摩擦。对于这个不当行为,主裁判塔布给予“火箭”警告,奥沙利文回应说他的球杆“太黏了”因此需要清理。此外,奥沙利文在比赛中有“耍赖”的行为,在球形混乱时,奥沙利文请求球形重设,但是遭到特鲁姆普拒绝。奥沙利文则轻声地抱怨说“这伤害了我”和“我要回家了”。特鲁姆普的一次失误给了奥沙利文上手的机会,但是他要求长时间休息。主裁判塔布和奥沙利文交换意见后,奥沙利文表示自己被提供了错误的装备。塔布的拒绝让奥沙利文十分恼火,他打丢了蓝球,给了特鲁姆普缩小分差的机会。此后,奥沙利文走出了场馆,给自己一些放松的时间。新报记者 梁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