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称当老板最想得到詹姆斯 预测马刺热火争冠

2013年05月05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5日菲律宾马尼拉报道)今天上午,姚明偕上海大鲨鱼男篮在菲律宾马尼拉亮相,出席新闻发布会,上海队将在这里与菲律宾国家队和菲律宾联赛明星队进行两场表演赛。

  发布会是上午8点30左右开始的,现场挤满了来自菲律宾当地的记者和嘉宾,姚明一到会场,现场一片掌声。随后姚明与菲律宾体育委员会的主席以及上海队主教练王群一起坐上主席台,接受现场记者的提问。

  菲律宾记者关心姚明是否在这两场表演赛上登场,哪怕一两分钟,不过,姚明只能抱歉了。“我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打比赛。”姚明确认说。

  而且姚明又开了一个玩笑。“上海队已经没有我的球衣了。”

  对于运动员姚明和老板姚明,那个角色更有挑战性,姚明的回答是,“两个方面的挑战不相同,我不能说哪个更容易一些,完全是两个领域,两种思维方式。是一个很有意思和很有挑战的工作。”

  菲律宾记者显然对姚明“老板”的身份感兴趣,上海队上赛季签约阿里纳斯,是否会考虑签下艾弗森这样的球星。对此,姚明并没有做正面回答。“像这样的球员有非常辉煌的过去,我对他们非常尊重,他们曾经代表着非常高的水平。如果有机会合作的话,双方适合的话,我们愿意,当然需要一段时间的了解。”姚明说。

  这位记者显然不满足于这种迂回的作答,仍然追问说,“那么签约艾弗森的答案是‘是’还是‘不’呢?”

  “我的回答是开放式的。”姚明的回答让大家都笑了。

  又有记者让姚明以“经验丰富”的老板的身份,来为遭遇困境的湖人队提出建议。对此,姚明仍然是迂回作答。“湖人队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同时失去了他们非常出色的老板巴斯,他们在场上和场下都非常艰辛。”姚明说。

  更有记者请姚明再次使用老板的身份来想象一下,“如果篮球上帝可以让你得到任意一位现役球员,会是谁呢?”

  对此,姚明的回答就肯定很多了,那就是勒布朗-詹姆斯。“有太多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现在最出色的球员应该是勒布朗-詹姆斯。”姚明说。

  有记者请姚明预测一下今年NBA总决赛的对手。“我觉得,西部应该是马刺队,而东部应该是迈阿密热火。”姚明说。

  “那么谁能最终夺冠呢?”菲律宾记者不依不饶。

  这个“大胆”的预测,让姚明有些为难了,迟疑了上十秒,现场有一些轻微的笑声。

  “你应该扔一下硬币。”姚明的回答,会场再次一片笑声。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