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嘱咐母亲别卖MVP奖杯 含沙射影调侃科比?

2013年05月05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詹姆斯与母亲

  北京时间5月5日,佛罗里达福克斯体育报道,詹姆斯即将获得他在NBA的第四尊MVP奖杯,但小皇帝人生里的奖杯显然不止于此。在近日的采访中,詹姆斯就透露,他人生里的第一尊MVP奖杯并非来自篮球,而是橄榄球,那尊奖杯现在放在詹姆斯的母亲在阿克伦市的家里——显然,这会让人想到科比近期和母亲的不愉快官司,詹皇也对此开起了玩笑。

  “采访完我就给妈妈打电话,确认她不会干出(和科比妈妈)一样的事来。”在被记者开玩笑说需要确认奖杯不会被母亲拍卖时,詹姆斯笑着回应道。

  据詹姆斯表示,这尊人生里的第一座MVP奖杯是在他9岁时从橄榄球比赛里得到的。

  “当时我打小联盟的橄榄球比赛,我们是全市冠军,我被评为了MVP。”詹姆斯说道,“我当时9岁,在6场比赛里有24次触地得分。这是真的,我们队名字叫‘东方龙’,你可以向任何一个跟我一起长大的朋友求证这事。”

  当时的球队助理教练弗兰克-沃克证实了詹姆斯的惊人纪录,他还表示,至今他仍认为,詹姆斯要是选择了橄榄球的话,会比打篮球的成就更大。

  “我们那个赛季不可思议。”沃克在电话采访中谈起1994年的詹姆斯,“他其实还能有更多触地得分,但是我没让他一直上场,他打的是跑卫,也打防守(橄榄球攻防阵容一般是分开的)。他打得像橄榄球名人堂成员迪克森那么好,跑得飞快。”

  而在结束了这个辉煌的橄榄球赛季后,詹姆斯开始了篮球生涯,沃克仍是他的篮球教练,他们再度赢得了小联盟冠军,但这一次,沃克把MVP授予了全队,他不想让詹姆斯独霸所有荣誉,想教给他团队的意义。

  “沃克说全队都是MVP,他认为没有人比球队更重要。”詹姆斯回忆说。

  “我希望让詹姆斯保持继续努力,所以说全队都是MVP,这对球队很重要。”沃克表示,“我认为这让勒布朗认识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在那之后,詹姆斯在篮球界里也获得了无数荣誉,现在,他们都被好好地放在母亲家里。

  “我妈妈有我所有的小联盟奖杯。”詹姆斯说,“她现在完全不肯把它们给我!”

  只要她不打算卖掉这些奖杯,我们认为,詹姆斯就不会对妈妈有意见的。

  (搜狐体育:舒歌)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