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难救武汉足球 图拔:转会期必须要签好外援

2013年05月05日10:21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3∶3客场战平武汉卓尔,上海申花再度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反攻,再次体现了他们的顽强和意志力。不过这场平局对于武汉卓尔来说,却是不折不扣的打击,主帅图拔赛后坦率表示,“如果武汉想要走出低谷,转会期必须要签好外援。”

  本轮比赛,申花客场挑战卓尔,所有人都认为此战至少应该势均力敌。不过比赛却和申花开了个大玩笑,67分钟过后,他们在客场居然以0∶3的大比分落后对手。正当人们以为申花不可能再上演奇迹时,达迪和哈蒂布两位福将却再度导演了逆袭。短短16分钟内,申花连入三球,让武汉主场的球迷哑口无言,也让梅开二度的卓尔前锋朱挺脸上没有一丝笑容。现在无论面对多大的困境,申花的字典里似乎都没有放弃两个字。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开始至今的8轮比赛中,申花5次先丢球,最终竟然逆转取胜2场,扳平了3场,直接挽回了9个积分。这3场扳平中包括了曾2球落后辽足,3球落后武汉队的情况。这场平局也给了试图走出低谷的武汉足球沉重的打击,图拔赛后尽管强调武汉踢得非常不错,不过他也表示:“我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中场球员给了申花太多的活动空间。接下来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了,尤其夏季转会期要签下好外援。”

  本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客队上半时很快就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不过申鑫随后十分钟内将比分扳平,似乎要复制申花的奇迹。不过下半时,鲁能凭借郑铮的进球最终3∶2战胜了申鑫,暂时超越恒大重返积分榜首位。另外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凭借着外援阿甘的进球,1∶0击败了对手,终结了青岛中能此前7轮不败的纪录。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