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阿两双6帽完爆洛佩兹 内线失势篮网难创奇迹

2013年05月05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公牛4-2淘汰篮网 诺阿霸气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当布鲁克-洛佩兹重新沦为平庸后,篮网也就失去了和依靠内线的公牛抗衡的资本。在北京时间5月5日进行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7场生死战中,篮网主场93-99不敌公牛,总比分3-4惨遭淘汰。此役篮网中锋洛佩兹在和公牛内线的对抗中遭到完爆,仅诺阿一人就得到24分14个篮板6次盖帽,而洛佩兹20投9中只有21分9个篮板。

  系列赛前6场,洛佩兹成为了篮网内线最给力的进攻支柱。面对诺阿和布泽尔联手的公牛内线,洛佩兹系列赛前5场场场得分达到20+,6场比赛场均得到22.5分。凭借洛佩兹全明星级的进攻表现,篮网得以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将系列赛拖到了第7场。

  此役洛佩兹开场跳球就赢了诺阿,似乎预示着一个好结果。但此后的篮下对抗过程完全出人意料,诺阿和布泽尔强硬的风格彻底打爆了洛佩兹。先是诺阿抢下进攻篮板,接着布泽尔抢下前场板补投得分,不到3分钟时间,公牛两大内线就抢下4个进攻篮板,3次利用二次进攻得分。

  在公牛强悍的内线面前,洛佩兹完全没有了气势,拉到油漆区外中投不中,篮下抢攻又被诺阿盖帽羞辱。随后洛佩兹接队友妙传篮下暴扣,但这丝毫不能改变他的软弱。第一节诺阿一个人就7投5中砍下10分,抢下了令人吃惊的5个进攻篮板,而洛佩兹仅有4分1个篮板进账。次节洛佩兹试图变得强硬一些,但很快就被诺阿连投带扣打垮了信心,上场将近6分钟没能得分。与此同时,诺阿和布泽尔接二连三的在篮下强攻得分,几乎视篮网内线为无物。

  下半场洛佩兹得到了队友的更多支持,第三节一节就得到了8分。但和诺阿相比,洛佩兹还是缺少了篮下的霸气。第三节短短1分多钟时间,诺阿连续3次在篮下进攻得手。最后一节洛佩兹没有再让诺阿和布泽尔随意肆虐篮下,有效遏制住了公牛的内线得分。最后1分16秒,洛佩兹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跟着又将诺阿的突破上篮干扰,险些成为篮网逆转的功臣。但就象篮网过早的大比分落后一样,上半场被打爆的洛佩兹最终没能赢得终极内线对决。(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