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晋级伤病反变磨刀石 芝加哥完美蜕变伤得起

2013年05月05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公牛4-2淘汰篮网 诺阿霸气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东部首轮芝加哥公牛客场以99-93击败布鲁克林篮网,以总分4-3惊险晋级。也许公牛并不是季后赛16支球队之中最强的,但他们绝对是最伤得起的球队,面对接踵而来的伤病,公牛不但没有折腰,反而越挫越勇。

  伤病是一支职业球队最头痛的事情,然而芝加哥公牛队却很能伤得起,而且公牛队从后卫线辛里奇,到大前锋罗尔-邓,再到中锋诺阿,公牛主力阵容中只有布泽尔和内特-罗宾逊是完全健康的。季后赛开始后,诺阿一直带伤出战,这也让他的状态大受影响,不过顽强的法国人完全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坚持作战。

  公牛队之所以伤得起,这还全部要感谢“毒玫瑰”罗斯的帮助。去年季后赛,罗斯意外伤停,这让全队陷入一片茫然之中,球队季后赛首轮就被费城76人淘汰,而且新赛季球队要面对一个赛季缺少罗斯的现实。面对残酷的现实,公牛队主帅锡伯杜很快就适应了,球队不但继续闯进季后赛,而且锡伯杜更是最大限度的开发出了球队之中每一个人的能量。目前的公牛队已经完全可以适应在任何一位球星缺战的情况下作战,而且战斗力甚至有增无减。

  当其他球队都在极力寻找球星的时候,锡伯杜却反其道而行,他推行的是平民球队。换句话说,任何一个球员都可能成为球星,前提是只要你能为球队提供正能量,你就能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本赛季,“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完全是凭借不断地精彩表现赢得了锡伯杜的认可。

  季后赛第7场生死战,公牛队后卫辛里奇和大前锋罗尔-邓全部因为伤病无法上场,主帅锡伯杜大胆启用了此前在季后赛中上场时间加起来还不足10分钟的蒂格和库克,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两位新人不但召之即来,最主要的是两人来之能战,而且战的还很出色。去年季后赛,公牛队因为伤病被淘汰,今年季后赛,公牛同样遭遇伤病,但最终球队却惊险晋级,这已经充分证明了公牛队适应伤病并战胜伤病,成为全联盟最伤得起球队的最直接证明。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