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时刻竟不敢出手! 德隆与巨星差距越来越大

2013年05月05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公牛4-2淘汰篮网 诺阿霸气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5日,德隆加盟篮网的时候备受瞩目,认为这支球队可以围绕他组建成一支豪华战舰,然而事实的情况并没有让这个阵容奢华的队伍笑到最后,他们依然还是在季后赛首轮当中被公牛击败,德隆表现虽然出色,但关键时刻却出现了不敢投关键球的尴尬状况!

  常规赛阶段的德隆状态非常糟糕,场均18.9分3.0篮板和7.7助攻的数据虽然从账面上来看相当不错,但他在赛季上半段当中相当一部分时间投篮命中率都不到40%,这也让篮网非常被动,上半赛季的表现颠簸起伏。不过进入到下半赛季之后德隆的进攻更加稳定,这也让他更好地在进攻端上稳定下来,进入到更加关键的季后赛,德隆更是成为球队的顶梁柱,每每在关键时刻就是依靠他的进攻来达到稳住局面的目的。

  在季后赛首轮的前6场比赛当中,德隆场均能够拿到20.0分8.7篮板和1.2抢断的数据,尽管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6%并不高,但这毕竟是在季后赛当中。当比赛打到更加关键的抢七大战当中,就是依靠德隆一个人的支撑才使得篮网艰难地将比分追上来,留给球队赢球的唯一希望。17投8中砍下6篮板7助攻,德隆做到了他作为当家球星所做到的一切。

  第四节打到还剩6分13秒时,德隆面对公牛的放手直接拔起就是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从大部分落后再到末节的惊魂追击,德隆在这期间的表现相当瞩目,除了自己进攻之外还为队友创造机会。

  包括在比赛还剩2分26秒时,德隆一个投篮虚晃骗过布泽尔,然后立马起步杀入到篮下,面对罗宾逊冲上来的阻挡防守,德隆依然强行进攻投篮得手,成功完成2+1。但是德隆本场比赛最惊心动魄的一次进攻是出现在比赛还剩26.6秒时,他利用掩护之后进行无球跑动,在跑到弧顶之后接到华莱士的传球直接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剩4分,为篮网进行了最后的拯救,挽留了球队赢球的唯一希望。

  不过即使是作为当家球星德隆的状态在最后时刻极为火爆,但是却在最后时刻出现了不敢出手的情况,这点颇让人感到意外。就在贝里内利两罚全中过后,德隆拿到球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进攻,却将球传给了洛佩茨。要知道,在落后6分的情况下本该是连投三分的时候,德隆却在这个时候如此“谦让”。如果说爵士时代的德隆已经开始成为联盟的超级巨星的话,那么到了篮网之后他迅速退化,关键球不敢投显示了他与其他顶级球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