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诺阿打破12年纪录 公牛客场抢七终成功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3年05月05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5日,公牛在抢七大战中客场99-93力克篮网,以4-3淘汰对手晋级第2轮,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罗尔-邓和辛里奇因伤病作壁上观,诺阿表现神勇砍下24分14板的大号两双,6次盖帽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公牛打破客场抢7不胜纪录

  从历史数据看,芝加哥人之前在主场的抢七大战战绩为3胜0负,但客场的抢七大战成绩却为0胜6负。所以,今天的比赛他们压力很大,再加上辛里奇和罗尔-邓等人不能登场,这更让公牛的球迷们感到紧张不安。但诺阿和他的队友们却顶住了压力,在布鲁克林牢牢的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虽然篮网在下半场发动了疯狂反扑,但贝里内利的关键6分帮助公牛度过了危机,并最终笑到了最后。从整个系列赛的表现看,公牛进入半决赛是问心无愧的。如果不是受困于伤病,他们也许早就晋级。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