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分钟进俩球被追平 鲁能10人迎战幸运拿下申鑫

2013年05月05日11:1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开场19分钟就打进两球,却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与对手打成了2:2;下半场被罚一人,最终却幸运地保住了3:2的胜果。5月4日晚,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再次让球迷感受了一把如同坐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客场惊险战胜上海申鑫的同时鲁能也以19分暂时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位。鲁能本赛季主客场发挥差距不小,下轮比赛,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同省兄弟青岛中能。

  半场进俩又丢了俩

  上轮比赛,鲁能在客场与杭州大金3:3打平。如果不是韩鹏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他们很难从杭州客场全身而退。本场比赛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安蒂奇将韩鹏放进了首发阵容 。但球队在上半场的起伏表现让球迷又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开场仅仅1分45秒,山东鲁能就取得破门,崔鹏中场送出直塞球,吕征右边路利用速度形成突破后横传门前,后点的杨旭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打门成功,1:0!这也是杨旭加盟鲁能后打进的第一粒进球。第19分钟,鲁能再次取得破门,这次还是吕征传中,中路的王永珀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的比分让跟随球队出征客场的山东球迷陷入疯狂。安蒂奇对于首发阵容的变化在比赛前20分钟收到了奇效。

  但鲁能的好景不长,第24分钟和34分钟,申鑫利用点球和任意球由外援凯撒和王赟连进两球。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居然打成了2:2。这样加上上场比赛丢掉的3球,鲁能在两场比赛里就丢掉了5粒球。就当大伙以为安蒂奇的到来让鲁能的豆腐渣防线有了改进的时候,连续两个客场又将他们打回了原形。

  10人迎战最终获胜

  要说本场比赛,鲁能的运气还真是不错。下半场比赛,在主队逐渐掌控场上局势的情况下,凭借着后卫郑铮的一脚世界波,他们再次反超了对手。并且在后卫王彤吃红牌被罚下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保住了三分。

  郑铮的进球打得极为漂亮,大禁区外的凌空爆射让对方守门员丝毫没有反应。尤为值得夸奖的是,小伙子本场比赛是带着腿伤上场的。“上一场比赛时腿有点受伤。还好,伤情不是很严重。”赛后面对镜头,郑铮有点腼腆地说。

  鲁能在比赛最后10多分钟一直是以 10人迎战 ,因为后卫王彤在比赛第76分钟时因为一次背后铲人直接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好在,最终运气站在了鲁能一边,他们还是以3:2幸运地取得胜利,并在恒大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但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安蒂奇在赛后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对手两粒进球都存在问题。“对手在落后之后打得非常有劲头。另外我想说的是什么你们也都知道,我在这里就不说了。”

  瞄准下轮德比战

  下场比赛,鲁能将回到主场迎战同省兄弟青岛中能。如今鲁能排名榜首,中能虽然输球也没有掉出三甲,这将是齐鲁德比历史上,两支球队最高排名的一次较量 。

  鲁能本赛季主客场表现大相径庭,在已经结束的四个主场比赛里,鲁能不仅全部拿下,还打进了9粒进球,只丢两球。所以在展望下场比赛的时候,队员们大多显得比较乐观。“回到主场我们还是有一定优势,希望能够稳扎稳打,拿下比赛吧。”本场比赛打进漂亮进球的郑铮赛后说道。

  在安蒂奇入主鲁能后,球队的打法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队员们的自信心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尽管最近连续两个客场鲁能都遭遇了一些波折,但安蒂奇认为球队没有丝毫问题。“我只想说我们不会改变,我们每天都要努力去争取胜利,只要我做一天主帅,我们一出场就是要取得胜利的,我们配得上胜利。”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