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理工外援遭门将鞋钉踢脸 贝纳多左脸现场被缝

2013年05月05日11:4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2013赛季中甲第8轮开战,在北理工主场对阵延边长白虎的比赛中,场上发生的一次严重意外让所有人都揪心:北理工外援贝纳多在一次单刀中与对方门将池文一狠狠地撞在一起,冲撞后贝纳多脸部流血不止倒地不起。

  根据现场情况,比赛进行到下半时60分钟时,北理工仍然保持着比分上1:0的领先。此时,延边队全体阵型已经开始压上,后防线上留出了不小的空当。此时,北理工后场长传延边队后卫身后,突前的外援贝纳多追着空中的来球奔袭到延边队禁区内。同时,延边队门将池文一也迎球出击,面对这样一个可能破门的机会,双方谁也没有想让,在贝纳多试图头球争顶之时,池文一抬起了脚,鞋钉重重的挂在了贝纳多的头部。

  随后,贝纳多应声倒地,主裁判唐琨果断吹罚点球。然而北理工全体队员没有人去庆祝,而是全部跑到了贝纳多身边,看望这位外援的伤情。而贝纳多从这次倒地以后,就再也没有站起来。一直在场边玩耍的贝纳多的小女儿也停下了笑声,关切的看着球场上发生的情况。

  队长卢斌和裁判沟通过后,一脚将点球罚进。进球后卢斌同样没有进行庆祝,而是去场边继续看贝纳多的情况。北理工的替补也跑到场边纷纷围观起来。一直在主席台一言不发的金志扬指导此时也焦急地站了起来,要求救护车入场,并且叮嘱球队队医跟随去医院。贝纳多的妻子也在第一时间冲到场边,跟随救护车奔赴医院。

  据球队工作人员透露,贝纳多腮部被鞋钉踢穿,流血不止。倒地后一度出现了昏迷的状况。为了防止出现颈椎错位等情况,避免后遗症的发生,贝纳多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球队队医向记者透露,贝纳多的伤情肯定要缝针,具体的情况还要医院做出检查后再做定夺。

  本组文图均据新浪

  相关新闻

  贝纳多左脸被缝针

  主场3:1全取3分的北理工获胜后一点儿没有兴奋劲儿,因为他们的外援前锋贝纳多比赛中脸部遭到对方门将鞋钉的重创后被送往医院。在全队焦急的等待中,终于从医院传来消息:贝纳多左侧下腭缝合两针,颈部CT结果显示正常。

  贝纳多本场比赛为北理工率先进球,打入个人本赛季第8粒进球。牢牢占据着射手榜头把交椅。要知道,自从北理工升入中甲以来,还没有一位理工球员能够在单赛季打入10球以上,此前的进球纪录是由队长卢斌保持的9粒进球,而贝纳多如今8轮打进8球,破掉队长的纪录只是时间问题。其实本场比赛贝纳多本有机会打入第9球,但延边队门将池文一的一次犯规,让贝纳多不仅无缘进球,脸上还差点被踢出个大窟窿。

  赛后,贝纳多的伤情成为理工上下最为关心的话题。不过万幸的是,在经过北医三院的紧急处理后,贝纳多左脸被缝了三针,而颈部的CT显示,他的颈椎并未受到严重伤害。得到这一消息后,北理工队长卢斌也在第一时间向贝纳多表示慰问。卢斌在微博上还对这位球队最佳射手表示:我们等着你平安归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