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点名赞扬诺阿是勇士 表态希望临时主帅留任

2013年05月05日1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公牛4-2淘汰篮网 诺阿霸气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5日,公牛在抢七大战中客场99-93力克篮网,以4-3淘汰对手晋级第2轮,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罗尔-邓和辛里奇因伤病作壁上观,诺阿表现神勇砍下24分14板的大号两双,6次盖帽刷新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赛后,双方将帅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诺阿无疑是公牛晋级的首席功臣,他赛后显得很激动,跑到边线附近翻过座位和赴现场看球的母亲来了一个拥抱。因为脚部有伤,他抬脚的动作显得有些困难,但诺阿全然不顾这些,他大声的握拳怒吼,狠狠的发泄着内心的快意。

  “这一刻我会毕生铭记的。我为我们的球队而感到自豪。虽然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但我们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在世界最大的篮球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还能不断的赢球,并获得了和热火过招的机会。取得这些成功,我并不认为是理所应当的结果。”诺阿说。

  公牛在上半场便取得了17分的优势,但篮网在下半场展开疯狂的反扑,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贝里内利关键时刻毫不手软,连得6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他整场比赛砍下了24分。

  “我们在第1场中遭遇惨败,但我们很快便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我们整赛季都是这样的(顽强)。”锡伯杜教练说。

  作为篮网的核心,德隆砍下了24分6板7次助攻,但他无力率领球队笑到最后。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结果令人失望。我们赢下了第6场,原以为这个系列赛属于我们,但对手及时反弹并打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就像我说的,诺阿是一个勇士,他忍受住了伤病的考验,打出了大师级的表现,我们今天的确拿他没有什么办法。”

  篮网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赛后显得无可奈何,他沮丧的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我认为我们失去了之前的侵略性,特别是在篮板球和防守,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卡列西莫说。

  至于他的未来,目前还是未知数。但德隆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卡列西莫能继续留下执教,但他同时也指出,这不是他所能决定的事情。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