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瓜帅离巴萨后和他没联系 跟C罗没啥聊的

2013年05月05日1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近日,梅西登上了阿根廷《体育画报》杂志5月份的封面,小跳蚤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表示,自从瓜迪奥拉离开巴萨之后,自己就没有再与昔日的恩师联系过,另外梅西还透露自己从未与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有过交谈。此语一出,有关梅西和瓜迪奥拉私人关系的话题又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去年夏天瓜帅宣布离开巴萨时,梅西并未像普约尔和哈维等队友那样去到发布会现场,当时媒体就猜测梅西和瓜帅的关系并不算好,如今梅西的言论或许印证了这个说法。

  瓜迪奥拉在签约拜仁之前,一度传出阿根廷足协有意邀请他执教的消息,在探戈军团看来,瓜帅是最了解梅西,也是最会使用梅西的教练。当被问到瓜帅未来会不会有一天来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梅西给出了自己非常肯定的看法:“我不认为他会来执教阿根廷队,因为国家队不会让邀请一名外籍的主帅。”

  梅西再度强调自己踢球不是为了打破各种纪录,同时他也认为自己并不是阿根廷队去赢得2014世界杯的救世主:“有些人说,阿根廷队有了梅西和新教皇(注:新教皇贝尔戈利奥是阿根廷人),就能赢得世界杯,这让我觉得很好笑,要知道这可不是什么数学公式。”

  周中梅西在替补席上目睹了巴萨在主场对阵拜仁0比3的惨败,他坦言这种滋味不好受:“在板凳上看一场比赛,这会让我非常焦急,尤其还是巴萨比分落后的时候。事实上我不喜欢缺席比赛或者中途被换下场,哪怕巴萨已经锁定胜局,很多时候只有我受伤的时候,才会离开赛场。当然我从未向教练要求过说别让我缺席比赛,之前有过教练要求我休息的情况,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喜欢。”

  以前梅西还曾因为输球在场上哭过,对此他也有些不好意思:“我想不起来上一次输球后哭是什么时候了,但这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已经发生过不止一次了。”

  梅西在球场上从来没有和C罗交换过球衣,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他回答道:“他从来没有找过我要求交换球衣,我也没有找过他。我们之间会不会互相祝福?为什么不呢?至于我们之间有没有话可以聊聊,因为我们不是队友,所以就算碰到一起的话,也不会有太多话可以聊。”(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