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足遭争议球1比1战平沈北 距离首胜只差一分钟

2013年05月05日14:04
来源:重庆晚报

  “只差一分钟呀!”在奥体中心迅速熄灭的灯光下,魏新把食指和拇指弯成一个小环,中间间隔了一点点,苦笑着对重庆晚报记者说。昨晚,重足在一球领先、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在补时阶段被沈阳沈北打入一颗争议进球,遗憾的以1比1收场。尽管如此,魏新依然对未来充满信心:“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进步,首胜不会太遥远。”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实习生 冯劼 文 钱波 摄

  重足变脸

  奥体欢呼阵阵

  尽管坐拥主场之力,但重足新帅魏新手里能打出的牌并不多。外援拉皮奇受伤、基伦的伤势也没有完全恢复,除了金泰民之外,魏新派出了全华班的阵容。像杜宇、欧阳雪、韩浩这样介乎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球员,都一股脑的首发。

  然而,正是这意料之外的阵容,却打了沈北一个措手不及。仅仅上半场,重足就至少制造了4次必进球的机会。11号杜宇更是一脚单刀球打在了立柱上。“这样的比赛才有点意思嘛!”听着奥体看台上接二连三的欢呼声,一位现场媒体记者这样感叹到。

  魏新确实激活了这支队伍,马晓磊、杜宇、孟威等人时常在对方的禁区前沿打出精妙的小配合,用他们的话来说,这个赛季进行到现在,自己才终于感受到了踢球的乐趣。徐擎赛后发微博说:“今天比赛过程是完美的,失去已久的快乐足球又回来了,可是裁判偷走了本该属于我们的胜利。”魏新则透露:“中场休息进入休息室时,他们的自信和心态都截然不同,这才是我们应该踢出的足球。”

  一分钟

  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上半场错失多次良机的重足,下半场刚开始就取得了进球。魏新将杜宇和欧阳雪两个边前卫对调了位置,却起到了奇效。欧阳雪左路斜传至禁区,杜宇胸部停球后在小角度将球打进,1比0!

  然而,魏新最担心的体能问题还是在最后时刻出现了。重足在比赛最后十分钟几乎被对手压在禁区里狂攻,魏新原本换上基伦和黎斐是希望两人能够再次抓住反击机会为球队锁定胜局,但他们二人的状态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补时第2分钟,沈北队员在禁区内用一个明显的蹬踏动作从重足门将牛犇手中抢得皮球,顺势打进,主裁马朗在犹豫半晌之后将手势指向了中圈。1比1,到手的胜利就这样飞走了。

  终场哨声响起,奥体原本就不明亮的灯光迅速熄灭。“不错不错,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改变!”助理教练曾斌在黑暗中一边拍手、一边鼓励着有些沮丧的队员们。

  事实上,这一分也让重足错过了摆脱降级区的最好时机。昨天下午,成都、贵州、湖北和延边这几个主要的保级对手都没能取胜,如果重足拿下这场比赛,就能以5分超越延边攀升至第12名。“错过了就错过了。”魏新也淡然地说:“现在每场都能拿分就是进步,我对保级仍然很有信心。”

  魏新

  场上1分钟场下十年功

  在奥体的黑暗中,魏新却略显淡定地凝视着球场,“这些我都经历过,改变有时候也需要一些运气。”他平静地说:“胜利终回来的,一场过后会接踵而至。”

  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他都经历了很多,因此当这样的时运不济来到面前时,他也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就是1分钟,差那么一点点。”他说:“但这场上的1分钟,意味着我们在场下欠缺太多太多了。”是的,如果重足在上半场的4次机会中能够把握1次,如果队员们的体能能够保证他们多打1次反击,结局或许都会截然不同。

  “看来我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呀。”魏新依然露出了一丝笑容,在积分榜上,他们并没有被保级队伍甩开分数,这是最值得欣慰的事。在今年中甲强弱分明,两极分化严重的情况下,重足不至于现在就失去了希望。“老实说,这支队伍比我第一年带球队打中甲的底子要好得多。而且现在的情况也没有那么糟糕。”

  临走前,魏新之前所带的U18的孩子们围住了他,“魏导你什么时候回来带我们呀?”孩子们幼稚地问。“等我保级成功了来!”他再次微笑,挥了挥手大步离开。

  力帆客场难求一胜

  带着7战5胜的彪炳战绩,力帆昨日终于迎来开赛至今最强对手广东日之泉。结果力帆客场远征广州与老对手日之泉1比1战平。

  比赛伊始力帆就反客为主全面占据主动,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日之泉。第31分钟,杨健送出“手术刀”直塞,阿尔瓦拍马赶到一记推射为日之泉先拔头筹。不过日之泉的守门员前力帆旧将就为老东家献上“间接助攻”。第40分钟,正是他的站位靠前让力帆中场程谋义觅得良机,趁机吊射破网扳平比分,1比1的比分也维持到了中场,这也是力帆本赛季的首场平局。

  本轮过后力帆排名被赢球的毅腾和北理工超越,滑至第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