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滩再演“步步惊心”鲁能一波三折3-2胜申鑫

2013年05月05日16:0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5月4日讯(记者 李康宁) 夜风清冷,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里,鲁能泰山队又一次主演了一场过山车式的比赛。两球领先被顽强追平,最终凭借郑铮的重炮攻门绝杀对手,山东鲁能泰山队在申鑫主场带走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和一身挥之不去的冷汗。

  本赛季鲁能泰山队惊艳亮相之后,渐渐暴露出了客场疲软的毛病。他们先是在客场被申花队逆转,遭遇赛季首败;接下来又客场勉强逼平绿城。本场比赛对阵申鑫,虽然实力占优,但山东鲁能的心态究竟调整得如何,对比赛进程却起着微妙的作用。

  安蒂奇依然摆出了全力抢攻的架势。他果断弃用了“尼马”组合,将信任票投给了国产前锋,韩鹏与杨旭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比赛仅仅开始两分钟,泰山队就取得了完美开局,王永珀直塞,吕征右路凭借速度甩开申鑫防线,冷静传中到远点,包抄到位的杨旭推射空门得分。

  失球之后的申鑫队并不慌乱,进攻组织不疾不徐,防线依然压得比较靠前。这让吕征有了充分的活动空间,第19分钟,吕征再度下底传中,王永珀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正当鲁能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场上风云突变,申鑫队在十分钟内获得了一个点球一个任意球,凯撒和王赟接连打进两球。上半场双方战成2:2平局。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大举压上,试图拿下这场胜利。他们用更年轻的王刚换下了韩鹏,试图保持足够的冲击力。第67分钟,杨旭头球回摆,郑铮跟进大力射门,球呼啸着飞入网窝,鲁能3:2领先申鑫。跟着球队远赴上海的数百名鲁能球迷,终于长长舒了一口气。但接下来一个变故让球迷一下子傻了眼。第76分钟,右后卫王彤在防守时,从背后铲倒了刘峻楠,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鲁能只能面对少一人作战的局面。

  关键时刻,鲁能将王刚调回到右后卫位置上去,并用周海滨换下杨旭,力图保住三分。虽然之后申鑫队取得了多次机会,但最终凭借顽强的防守,鲁能队力保大门不失,3:2拿下申鑫之后,暂时超越恒大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