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公开赛 > 2013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福德夺背靠背欧巡冠军 推杆火热成夺冠关键

2013年05月05日1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在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成为历史上第31位在欧巡赛上夺得背靠背冠军的球手。

  上周日经历了延长赛的考验,艰难地夺得百龄坛冠军杯的拉姆福德本周在天津滨海湖继续上演自己神奇的亚洲之旅。35岁的澳大利亚人在决赛轮中捉到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68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四杆的优势力压芬兰球手米科-伊诺能,赢得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拉姆福德连续两周夺得欧巡赛的冠军。

  “此时此刻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拉姆福德赛后激动地说,“这简直就是超现实。在上周赢下冠军之后我再一次夺冠,这是我第一次这做到。我很满意这个成绩,此刻我仍然不敢相信这是现实。”

  “我的推杆手感依然和上周一样火热。如果我一直这样保帕的话,这会给我的竞争对手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正如拉姆福德所说,他在前六洞捉到三只小鸟后,就基本已经奠定了胜局。而本有机会争冠的伊诺能反而乱了分寸,最终也只打出了71杆,以四杆之差落败。

  成功地加冕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之后,拉姆福德成为了历史上第31位在欧巡赛上夺得背靠背冠军的球员,上一位书写辉煌的是南非球员布兰登-格瑞斯,他在2012年1月份的时候接连夺得了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和沃尔沃高尔夫冠军赛的两连胜。

  沃尔沃公开赛的冠军是拉姆福德参加298场欧巡赛中获得的第五场胜利。同时他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位在欧巡赛上夺得两项冠军的球员。

  拉姆福德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三位夺冠的澳大利亚球手,在他之前大卫-格里森和斯科特-斯特兰奇分别在2002年和2009年赢得过冠军。

  另外,拉姆福德也成为继1972年的杰克-纽顿以来第一位在欧巡赛上蝉联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手,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三位夺得背靠背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手。

  在两周之前,拉姆福德在迪拜竞赛榜上还仅仅排名在138位,但是接连赢得百龄坛冠军杯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之后,拉姆福德本赛季的欧巡总奖金已经达到了811,806欧元,同时他也成为了迪拜竞赛榜的领头羊。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