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鸿博拍核磁确诊腰部骨折 建业邀专家会诊(图)

1/4

2013年05月05日1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从河南建业官方获悉,在昨天比赛中受伤的核心尹鸿博伤情确诊,尹鸿博腰三椎、腰四椎横突骨折,需要进一步进行治疗。

  尹鸿博作为建业新赛季强有力的新援,在前八场比赛中逐渐适应球队的打发,在中场穿针引线,起到了进攻组织作用,不仅自己完成了进球任务,重要的是也多次助攻队友,成为攻击线上的重要一枚棋子。在昨天与石家庄骏豪的比赛上半场开场不久,尹鸿博在争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随即被换下。

  建业队昨晚连夜坐高铁回郑州,尹鸿博因为腰部受伤,在高铁上无法坐立,只能躺在高铁过道。晚间抵达郑州后,连夜赶往医院进行治疗。经核磁共振检查,尹鸿博腰三椎、腰四椎横突骨折,目前河南建业俱乐部正邀请国内最优秀的专家再次会诊,确保最好的治疗团队和医护条件,及时有效治疗其伤病,希望可以早日重返球场。(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