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于大宝闪袭曲波导逆转 人和2-1阿尔滨

2013年05月05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19点35分,2013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8轮争夺。贵州人和队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上半时比赛,贵州人和队2-1领先大连阿尔滨队进入半场休息。于大宝不到2分钟便闪击破门助大连阿尔滨队领先,不过随后穆斯利和曲波先后破门助贵州人和2-1逆转领先。

  由于上轮联赛延期进行,因此这也是贵州人和队在近两周时间内打得首场中超比赛。上赛季大连阿尔滨在双方交手时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其中在客战贵州人和时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乌塔卡补时阶段的压哨进球顽强2-2逼平对手,不过那场比赛孙继海和晋鹏翔双双染红。此役,贵州人和队周中在亚冠停赛的米西莫维奇复出首发,孙继海继续以队长身份面对家乡球队;大连阿尔滨方面,李学鹏和于汉超双双伤愈跻身首发。

  上半时开场仅1分38秒,大连阿尔滨便取得梦幻开局。朱晓刚接赵和靖回传球然后敲给于大宝,于大宝右肋得球前插杀入禁区后9米处右脚捅射远角破门助阿尔滨队1-0领先,于大宝连续两次闪电进球。贵州人和顶住大连阿尔滨开场猛攻后逐渐扭转场面被动攻势渐起。第9分钟,穆斯利大禁区左侧拿球,16米处抽射穿裆打近角,刘伟国反应不及虽然手碰到皮球,但球漏过后钻入网窝,比分很快被扳为1-1平,穆斯利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萨利大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刘伟国抱住。第19分钟,杨昊身后拉倒于大宝被黄牌警告。

  第21分钟,米西莫维奇大禁区弧内的任意球射门碰人墙后弹起被张烈没收。第27分钟,米西莫维奇中路分球到左边,张成林边路分球传中,曲波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前沿头球破门助贵州人和2-1逆转领先。第31分钟,萨利接杨昊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时碰李学鹏飞出底线。随即,张成林在大禁区右角搓射弧线球吊远角稍高。第34分钟,曲波右肋杀入禁区后劲射被刘伟国用脚挡出底线。2分钟后,于海大禁区边缘左脚劲射高出横梁。第41分钟,夏维耶战术犯规拉倒晋鹏翔吃到黄牌。1分钟后,晋鹏翔35米外远射打偏。上半时比赛,贵州人和队2-1领先大连阿尔滨队进入半场休息。

  贵州人和队:12-张烈;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C)、23-夏维耶;29-杨昊、7-纳诺;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27-曲波;9-穆斯利

  大连阿尔滨队:13-刘伟国;4-李学鹏、5-晋鹏翔、2-杨博宇、3-赵和靖;6-朱晓刚、8-罗申巴克;22-于大宝(C)、20-凯 塔、40-于汉超;9-瓦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