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孔卡世界波重炮轰门 恒大主场1-0泰达

2013年05月05日20: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20点整,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迎来“副班长”天津泰达的挑战。第18分钟,孔卡“世界波”远射破门,帮助恒大半场1-0领先对手。

  周中的亚冠赛场,恒大战平收获一分,顺利以小组头名出线。接下来的一周,恒大没有一周双赛的困扰,而这也成了“华南虎”在开启新一段魔鬼赛程之前仅有的喘息机会。在10天之后,恒大就将在澳洲展开淘汰赛首回合的对决。恒大本场的对手——天津泰达由于被足协罚分,前7轮始终处于“负分”状态,他们直到上轮才在武汉队身上“开胡”,然而“负分”升至0分后,他们在积分榜上却依旧垫底。

  本场比赛是郜林在效力广州队期间的第100次出场的比赛,赛前郜林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百场”纪念球衣。比赛开始后,恒大一如既往地地掌控着比赛节奏。第1分钟,荣昊左脚传中被顶出。随即泰达反击,王新欣挑传禁区被曾诚没收。第4分钟,李本舰外围左脚放了高射炮。第6分钟,埃尔克森将球分到右路,郜林得球杀入禁区,起脚大力轰门被杨启鹏奋力挡出,紧接着后卫将球解围,恒大险些得分。

  第10分钟,杨启鹏再次做出关键扑救,孔卡接埃尔克森的分球,在大禁区线附近大力轰门,杨启鹏将球托出横梁。随即孔卡送出传中,前点恒大球员头球后蹭,后点的金英权包抄慢了一步,没能形成射门。第13分钟,瓦伦西亚带球发动反击,在禁区外仓促的远射高出。第15分钟,孔卡将球捅到禁区右路,郜林横传门前,郑智顺势推射打偏。

  第18分钟,恒大取得领先,孔卡中路拿球突进,在看了看门将的站位后,突然起脚冷射,皮球笔直地窜入球门右上角,恒大1-0领先。第19分钟,聊博超对穆里奇犯规,领到黄牌。随即,张琳芃背后拉人犯规也领到黄牌。第26分钟,郑智禁区边上拿球试图转身,但被李玮锋伸脚破坏,随即李玮锋倒地不起疑似出现受伤状况,不过他在经过场边的治疗后继续坚持比赛。

  恒大得势不饶人,继续大举进攻。而泰达进攻中的办法不多,零星的定位球及远射都难以威胁到曾诚把守的球门。第31分钟,穆里奇接队友直塞杀入禁区,被李玮锋从身后推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33分钟,曹阳远射再次偏出。上半场接近尾声,泰达防守动作加大,聊博超背后连人带球铲倒埃尔克森,但裁判却没有鸣哨。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33-荣昊;16-黄博文、10-郑智、15-孔卡;29-郜林、11-穆里奇、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3-弋腾、7-冯俊彦、8-秦升、14-冯仁亮、18-巴里奥斯、32-孙祥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25-杨启鹏;3-利马、5-李玮锋、15-聊博超、28-白岳峰;16-埃里克、26-曹阳、7-李本舰、10-王新欣、11-瓦伦西亚;31-约万西奇

  替补:1-宗磊、2-何杨、6-杜震宇、8-胡人天、9-德尼尔森、20-毛彪、29-李洪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