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卡努特似齐祖博格坎普 亚泰红牌过于严厉

2013年05月05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5月5日,北京国安开启新一轮魔鬼赛程,坐镇工体迎战苦主长春亚泰。凭借卡努特和张稀哲的进球,御林军两球轻取长春亚泰。BTV体育主持人魏翊东和商毅为球迷献上精彩解说,魏翊东盛赞卡努特动作优雅好似齐达内、博格坎普等大师级球员,商毅则认为国安进攻立体,多点开花,实在让人防不胜防。

  本赛季,长春亚泰开局战绩不佳,七轮未尝胜绩。魏翊东提醒御林军:“以长春亚泰如此强悍的阵容,竟然7轮不胜,简直不可思议!不过国安切不可掉以轻心,亚泰开局战绩不佳有一定运气因素。”

  比赛二十分钟左右,国安通过一系列默契配合由卡努特打进了一粒精彩进球。商毅盛赞:“真是艺术足球!卡努特展现了优雅的大师级破门!”魏翊东也表示:“国安在这波进攻中展现了几名中前场球员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和与之匹配的技术能力。王晓龙、张稀哲、徐云龙、卡努特四手联弹,在北京立夏之夜,为国安球迷送上了一首小夜曲。”商毅表示:“刚才那粒进球,国安呈现多点开花的状态,每名进攻球员都有破门的能力,亚泰实在不知道该盯防谁。”

  上半场四十分钟,卡努特再度献上大师级表演,他在边路做出马赛回旋突破对手,将球交给王晓龙,王晓龙传中,不过赶上包抄的格隆没能将球送入球网。魏翊东表示:“卡努特本场的进球非常像博格坎普,而刚才的突破像极了齐达内。”商毅也调侃:“今天是卡努特巨星模仿秀。”

  临近中场休息,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令旗一挥,换下锋将卡洛斯,卡洛斯显然不满这样的换人安排,愤怒的他没有走到替补席而是直接回了更衣室,李树斌则不屑的冲卡洛斯摆手,将帅矛盾在镜头前暴露无遗。魏翊东颇为同情亚泰主帅:“李树斌是现在中超赛场罕有的本土教练,现在亚泰内忧外患,他也承担了很大压力,刚才这一幕是我见过最严重的将帅争吵。”

  比赛43分钟,国安攻击群再度打出精妙配合,张稀哲小角度完成攻门,迎来一片喝彩。商毅盛赞:“只要有体力做保障,国安队员可以打出任何精彩配合。”

  比赛60分钟,卡努特被小将杨运替换下场,魏翊东分析:“这次换人透露一个信息,斯塔诺认为这场比赛已经肯定拿下了。”随后不久,御林军果然再进一球,格隆在禁区内被王万鹏撞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将王万鹏红牌罚下,张稀哲操刀一蹴而就,国安两球领先。

  不过当值主裁红牌罚下王万鹏引起争议,就连北京体育的魏翊东和商毅都认为这次判罚值得商榷。魏翊东直言红牌罚下王万鹏过于严苛,点球加一张黄牌就足够惩戒王万鹏了。

  比赛80分钟,杨运一次精妙摆脱后送出转移。商毅认为这名小将已被斯塔诺激活,具备了担当主力后腰的实力。

  最终,国安凭借张稀哲和卡努特的进球,两球轻取长春亚泰。(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