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外援领衔四大惹不起 李玮锋逃脱点球

2013年05月05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5月5日晚,2013赛季中超第8轮,广州恒大主场3-0完胜天津泰达继续在中超领跑。CCTV5体育频道直播了本场比赛,主持人刘嘉远和解说嘉宾徐阳对双方球员表现以及今年中超形势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徐阳认为恒大实力最强武器太多,短刀长枪和手雷招招致命,他在赞扬李玮锋艺高人胆大的同时暗示他第32分钟防守穆里奇时应被判点球。最后,央视还归纳出了恒大外援、国安主场等中超四大惹不起令人莞尔。

  赛前主持人刘嘉远抛出了谁能防守住艾尔克森,恒大是不是无懈可击的话题,解说嘉宾徐阳表示:任何球队都不是无懈可击的,不过目前在中超恒大是实力最强的,双线作战的能力足以应对中超和亚冠的比赛。艾尔克森确实非常全面,像李玮锋、利马这样球员很难单挑他,需要队友来协防。

  赛前举行了郜林100场联赛的仪式,徐阳表示:他现在能和外援配合到一起,说明他跟着外援进步了不少。比赛开始后,徐阳点评道:现在恒大16分领跑,泰达0分垫底,真正是光脚对上穿鞋的,还不是穿旅游鞋,是穿皮鞋的。

  第17分钟,孔卡远射进球。徐阳点评道:“个人能力啊,恒大在整体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个人能力,这就是个人能力!孔卡这个进球一点都不转啊……恒大的武器太多了:姆里奇的短刀、孔卡的长枪,再加上艾尔克森、郜林的手雷时不时地炸你一下……”

  第27分钟,李玮锋受伤出场治疗,徐阳点评道:“李玮锋也好,巴伦西亚也好,这一前一后哥俩儿千万别出现什么问题,否则对泰达影响很大。”第32分钟,孔卡中场直塞禁区,穆里奇被李玮峰推倒在地,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徐阳先是点评道:“李玮锋的卡位不错,后卫之间的互相保护非常重要。”徐阳看慢镜回放后补充道,“这个球穆里奇在禁区已经拿到球,而且位置更好,李玮锋从侧后放倒穆里奇,嘿嘿……不过在这个位置,要是手上没有点小动作想防住穆里奇的确很难。

  中场休息时,徐阳点评道:那个失球确实是孔卡的个人能力,天津泰达上半时对恒大研究得很透,进攻上约万希奇没威胁,下半时德尼尔森、杜震宇和胡人天这些速度球员可以上去打一打。在观看国安进球后,徐阳认为:虽然进球很精彩,但是防守方面应该做得更好,现在中超打得很热闹,但是攻守还不平衡。

  中场休息后,荣昊被孙祥换下。徐阳认为:上半时恒大左路进攻打得不是特别开,上孙祥是为了形成立体进攻。艾尔克森和穆里奇这样的球员你不能给他一点点空间,给他一点机会他都能把握住。

  第55分钟,李玮锋在禁区内倒地胸部停球给守门员。徐阳表示:“大头这个球我必须表扬一下,艺高人胆大,一般球员可能直接大脚解围了,但是他这么处理,至少保证了本方球权。”

  第58分钟,艾尔克森接穆里奇直塞再下一城。徐阳点评道:“你不能给他机会啊,不能给他机会,只要你能传过来,他就能打进去……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瓦伦西亚你刚才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你没有珍惜,等你还在回头懊悔时,艾尔克森已经进球了,这就是两个球员之间的差距……”此后,王新欣换下毛彪,徐阳表示这个换人不能理解:王新欣还有一脚传球的能力,把他换下去, 谁给传球呢?前锋上了很多,谁来传球呢?

  第64分钟,郜林进球帮助恒大3-0领先。央视解说认为:“这是郜林在广州的第100场比赛,也是他第101个进球。郜林的进步还是非常明显的,就是需要进球来证明自己,希望他能把这种进球的势头延续到国家队去。

  第69分钟,恒大连换两人:徐阳认为:“孔卡以前一般都不愿意下场的,说明今天踢高兴了,艾尔克森也被换下了,现在下场都心服口服,说明里皮对球队的控制尽在掌握。”此后,刘嘉远和徐阳通过慢镜头肯定了郜林挑的时候恰到好处。

  赛后,央视解说鼓励泰达这场球虽然输了,但是上一场积分已经清零,以后每场比赛都应该从0开始。现在中超有四大惹不起:恒大的外援、国安的主场、申花的逆转和舜天的反击,希望中超这样有特色的球队越多越好!(搜狐体育 陈治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