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外援发飙离场疑将帅失和 队友避谈敏感话题

2013年05月05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长春亚泰0比2不敌北京国安,这样的比分本身并不是不能让人接受,毕竟,现在的长春亚泰,论实力确实不如对手。但是,在比赛中,当外援卡洛斯被伊萨克换下的时候,不理解教练换人意图的卡洛斯显得十分恼火,甚至口中喋喋不休。本赛季,亚泰不但一胜难求,而且关于队内“不和”的传闻一直不断。如今,卡洛斯的被换下,让人感觉,亚泰的“将帅失和”问题,似乎并非空穴来风。赛后,李树斌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之后,便关闭了手机,拒绝一切采访。

  一胜难求的亚泰众将彻底无语

  去北京之前,亚泰队内其实对比赛还是比较乐观的,这种乐观并非盲目自信,毕竟,中超联赛多年来,亚泰在京城的战绩相对不错,而对手北京国安又刚刚参加了亚冠联赛,身体状况并非最佳。“触底反弹”,是亚泰队内的愿望,更是一种期待。本场比赛的开始阶段,亚泰也确实表现出了逆境中爆发的气势,几次进攻有板有眼,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亚泰终于开始逐渐的走回到“老路”上,队员相互保护不够,防守时漏洞多。很快,亚泰的城池就被对手攻破。随后,当李树斌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时候,将没有起到“支点”作用的卡洛斯换下,这一换人立刻引发了卡洛斯的不满,他甚至面对场边,口中喋喋不休。

  比赛结束之后,亚泰队员对于卡洛斯的事情均保持了沉默,而针对本场比赛,他们也同样选择了回避,“球队现在成绩不好,真没什么好说的。打国安,其实输球也挺正常,毕竟人家是主场,实力也强。”这种看法是很多亚泰球员的态度。当然,也有人将球队的实力归结为运气,“这个赛季真是邪门了,我们的控球率、射门次数都不少,但就是不进球,看看对手,不管怎么打都有,真是没辙,真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亚泰球员这样说。

  李树斌用尽办法依旧于事无补

  中超联赛打到现在,旨在冲击亚冠联赛的长春亚泰居然没有收获一场胜利,这让老帅李树斌压力山大。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时候,李树斌就曾经和熟识的记者开玩笑,自己“头发都愁白了”。但是,球队的状况,发愁是没有用的,重要的是如何解决好球队的问题。李树斌指教亚泰的8场比赛中,他从来没有派出过一次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球队的首发不固定,人员搭配总是在变,这确实是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不少资深的长春球迷都这样说。事实上,既要联赛成绩,又要培养新人的思路,是李树斌不停尝试各种人员组合的原因之一。同时,也不可否认的是,为了完成上述的两种目标,李树斌可谓用尽办法,但最终都于事无补。

  输给北京国安,李树斌在赛后选择了沉默,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甚至早早的关掉了手机。“别去打扰李指导了,现在他的压力确实很大,也请大家理解。”俱乐部的官员这样说。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