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观战竟仇视歌迷 心情差因是热火粉丝(图)

蕾哈娜仇视小朋友
1/25

蕾哈娜仇视小朋友

2013年05月06日0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篮网与公牛的抢七生死战最终以公牛取胜晋级而告终。本场比赛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而巧合的是著名歌手蕾哈娜的演唱会原本于比赛时间在这里进行,因此天后的演唱会不得不为此延期举行。

  或许是主办方心中有愧,他们请来了蕾哈娜到场边观看这场比赛,天后的长发和时尚的着装立刻吸引了现场球迷的目光。不过,蕾哈娜似乎并不给面子,她坐在场边一直闷闷不乐,好像心中一直在抱怨这场比赛让自己的演唱会无法顺利进行。当现场有个小歌迷走到天后面前要签名时,蕾哈娜竟然一改往日亲切的形象,草草签了字,并且用仇视的目光看着小朋友。这不禁让人感到纳闷,她怎么了?

  其实,蕾哈娜也是个球迷,他的前男友是如今效力于尼克斯队的J.R.史密斯,在NBA的赛场上经常会看到她的身影。然而,蕾哈娜现在是一个热火球迷,曾经在场内戴热火眼镜,并且展示詹姆斯球衣。篮网和公牛的不管是谁取胜都将在东部半决赛对阵热火,看支持球队对手的比赛,心情自然好不到哪儿去。

  5月7日,热火将主场迎战公牛,不知道那个时候,蕾哈娜会不会到现场为热火助威呢?

  (搜狐体育 壹昂)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