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啊!克洛泽141天球荒换40分5球 超梅西法尔考

2013年05月06日0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尽管这个夜晚最大的主角当属卫冕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将士,但是在另两块场地上却有两名球员的光芒却与斑马军团相映生辉,一个是为米兰实现绝杀的巴神,另一个就是在40分钟内独中五元的K神。这个夜晚注定是属于神的夜晚,而即将35岁的克洛泽在今夜的光彩无人能及。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让我们看看克洛泽的神奇进球:第21分钟,克洛泽禁区中路左脚劲射为拉齐奥先拔头筹;第36分钟,克洛泽接卢利奇传球后右脚破门;第39分钟,孔科底线回敲,克洛泽近距离右脚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第50分钟,克洛泽接坎德雷瓦传中欧秋破门;第61分钟,弗洛卡里直塞,克洛泽禁区中路右脚破门。

  本赛季已经是一个神奇的赛季,因为法尔考和梅西在西甲和欧冠曾先后完成五球神迹。但是法尔考完成5粒入球总共花费了43分钟,而且其中有一粒点球,而梅西的五星连珠更是用了59分钟。相比之下,克洛泽用时最少,5粒全部都是运动战进球,而且涵盖了左脚、右脚和头球三种破门方式。

  在意甲历史上上次单场独中五元还要追溯到1986年,而当时佩鲁佐的5粒入球中有2粒还是点球。而在意甲历史上曾经有两次出现过一人独中六元的情况,第一次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33-34赛季,当时传奇射手皮奥利6次洞穿佛罗伦萨的大门;而另一次出现在1960-61赛季那场著名的尤文9-1大胜国米的比赛中,西沃里一人独中六元,不过那场比赛由于国米抗议意大利足协的判罚而派上预备队参赛所以成色有所折扣。如果不是拉齐奥主帅佩特科维奇在第67分钟就早早将克洛泽换下,以德国人这场比赛的状态打破意甲纪录恐怕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即便如此,克洛泽也成为拉齐奥队史上首位在联赛中单场独中五元的球员,而且算起来这场比赛也是克洛泽首次在蓝鹰上演“帽子戏法”。

  事实上,克洛泽的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16日凌晨拉齐奥1-0战胜国米的比赛。到今天为止他已经141天没有进球,而在本场比赛打入第1球之时,克洛泽的进球荒已经持续了717分钟。141天,717分钟,这是一个34岁的老将同伤病同岁月不屈争斗的纪录,他用单场五球的奇迹向世界宣称老将不死!

  克洛泽如此出色的状态也令球迷们可以期待他在明年的世界杯上向着罗纳尔多的15球世界杯单人进球纪录发起冲击了。德甲双雄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会师本赛季欧冠决赛,这是德国足球最好的时代,但是年轻球员的出彩依然无法取代这个还有一个月就要35岁的老兵的地位。明年的巴西,在这块属于罗纳尔多的地盘上,让我们期待着克洛泽打破罗纳尔多的纪录吧,毕竟他只需要再有两个进球。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