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球员评分:德比初哥+最后一战传奇最高分

2013年05月06日00:1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即使在德比的氛围下,也很难打起精神,最终利物浦和埃弗顿在默西塞德德比中互交白卷战成0-0平……

  利物浦球员评分

  雷纳 - 6.0 在比赛中指挥自若,将利物浦的防守组织的非常出色。防守也非常努力。

  格伦·约翰逊 - 5.0 停球经常出现失误,进攻到前场后传球也缺乏目的性。好在防守中没有犯下什么错误。

  恩里克 - 6.5 对米罗拉斯做出了几次关键抢断,防守对方的边路进攻也非常到位。并且经常可以在前场看到恩里克进攻的身影。

  阿格 - 7.0 丹麦人再次奉献了一场出色的比赛,防守时让阿尼切比毫无进攻机会。后场的传球也非常出色。

  卡拉格 - 7.5 这是红军传奇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场默西塞德德比,卡拉格用出色的表现保证了自己球队的清白之身。在后防线奉献了出色的表现。

  杰拉德 - 6.0 开场之后显得有些过于兴奋,在中场的几次铲球有些盲目。还好随着比赛的进行渐渐恢复了冷静,为利物浦控制住了中场优势。

  库蒂尼奥 - 7.5 巴西中场的第一场默西塞德德比,比赛中为队友送出了一次精准传球为队友创造了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队友没能把握住机会。

  亨德森 - 7.0 本场出任首发的英格兰中场在进攻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传球非常具有创造性。

  唐宁 - 6.0 在进攻中没有发挥太大作用,但是在边路一直很积极,为利物浦的进攻提供了一些帮助。

  卢卡斯 - 7.0 巴西中场的状态正在从伤病中不断恢复,本场比赛在后腰位置上卢卡斯在防守中作用非常明显,多次作出关键铲断,令埃弗顿没有办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斯图里奇 - 5.0 英格兰前锋在前场非常活跃,但是并没能制造出真正有些的进攻。虽然人们对利物浦的新人寄予厚望,但是斯图里奇状态不稳的弱点已经渐渐暴露了出来。

  替补

  斯科特尔 - 6.0 出场后利物浦改为了3后卫阵型,斯科特尔出任中卫之一,帮助球队稳定了防守。

  博里尼 - 5.0 上场之后并没有货的太多拿球机会,表现平淡。

  埃弗顿球员评分

  霍华德 - 6.5 虽然利物浦一度攻势旺盛,但杰拉德和斯图里奇们却并没有给予霍华德以实质性的打击。而且队友贾吉尔卡和迪斯汀也表现出色,值得信赖。

  拜恩斯 - 7.5 来自于拜恩斯在左路的传中和定位球,始终都是埃弗顿最具威胁的进攻套路;而在防守端,拜恩斯同样没有遭受到严峻挑战。

  贾吉尔卡 - 7.5 在中路要塞展现出了大师级的防守技术,多次成功化解利物浦制造的险情,曾挡出斯图里奇一脚极为威胁的射门。

  迪斯汀 - 7.0 与贾吉尔卡配合得当,从未稳固了埃弗顿的后防线。曾在关键时刻头槌打进一粒进球,但因为队友掩护犯规而被吹罚无效。

  科尔曼 - 6.0 作为右后卫,科尔曼一如既往地表现努力。但大部分时间都无力支援前场。

  吉布森 - 6.0 虽然在支援进攻时给予队友的帮助不大,但在中场参与拼抢时吉布森则是毫不犹豫。上半场曾有过一脚任意球远射的尝试,随后则没有机会再次威胁利物浦的城池。

  奥斯曼 - 6.5 虽然埃弗顿并未成功抢得中场的主动权,但奥斯曼的表现依然值得称道,几次拦截和处理皮球都展现出了他成熟的一面。

  皮纳尔 - 7.0 在前场表现活跃,多次通过灵活的穿插跑位给利物浦的后防线形成麻烦。

  费莱尼 - 7.5 比利时悍将与卢卡斯在中场的搏杀,成为了默西塞德德比战最大的看点之一,两人在斗法中都竭尽了全力。费莱尼上半场曾有一脚小禁区前的巧射差点敲开雷纳把守的城池。

  米拉拉斯 - 6.5 作为边锋给予了利物浦后防线足够的压力,但脚下技术略显粗糙。

  安尼切贝 - 6.0 虽然表现努力,但始终无法给雷纳造成实质性的威胁。相反他在门前的一次掩护犯规,让队友迪斯汀的进球化为了泡影。

  替补

  耶拉维奇 - 6.5 (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