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宫磊隔空打嘴仗 宫磊:凯塔混巴萨不该着急

2013年05月06日03:1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这是两支球队的较量,其实也是两个人的对抗,那就是凯塔和米西莫维奇。作为两支球队的核心,凯塔和米西对于两支球队的重要性是有目共睹的。赛后,两队主帅在点评两名核心队员的表现时,都挺护犊子。

  凯塔、孙继海两度冲突

  两支球队都有“核心依赖症”,可以说,凯塔和米西这两人发挥的好坏直接影响球队的成绩。在本场比赛中,米西莫维奇发挥正常,他全场传出了两次威胁球,一次任意球射门也颇具威胁,而且他在全场比赛共有7次被侵犯,这个数据为全场最高。朱晓刚飞铲的那次,迫使裁判向朱晓刚出示黄牌警告。

  相比之下,阿尔滨的核心凯塔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太好,他在比赛中只被对手侵犯一次,而且仅有的两次射门也毫无威胁。凯塔在比赛中最为抢眼的是两次和孙继海的冲突。下半场比赛,大连阿尔滨比分落后,贵州人和采取了拖延时间的战术,当时凯塔就对孙继海的行为颇为不满,他和孙继海爆发了言语的冲突,甚至一度激烈争吵,幸好双方的队友将两人隔开,并没有造成更大的冲突。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两人又在中场附近相遇,当时凯塔还是想尽快获得球权,但是孙继海利用经验进行阻止,最终两人在中场对峙,头和头相贴,对视数秒钟,好在那一刻双方都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所以也没有引得裁判警告。不过,从这样的细节也可以看出,凯塔今年的状态还是没有恢复到上赛季的最佳,屡次和孙继海对峙也可以显现出他对于自己和球队目前状态的焦虑。

  李明、宫磊都护着自己的核心

  赛后,有记者想要李明点评一下凯塔和米西莫维奇的表现,李明说,“米西莫维奇,这场比赛我就没看到过他,我不想评价。凯塔对于球队很重要,比赛已经输了,球员间的鼓励很重要。”有贵阳的记者对李明的话很是不理解,“贵州人和的第二个进球就是米西在中场策动的攻势。 ”

  随后,宫磊在新闻发布会上被告知,李明说没有看到米西的表现,随后宫磊这位央视“名嘴”慢条斯理地说:“可能这给了李指导一个错觉,老看米西不行,还得看看曲波和穆斯利。对于凯塔,我看凯塔着急的时候还劝他,都踢过巴萨了,要冷静一些。我们队也应该看全面一些,看看我们本土球员的表现如何。 ”晨报贵阳5月5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