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键三分造犯规却罚球不中 灰熊奇兵英雄变狗熊

2013年05月06日0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雷霆1-0灰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比赛最后1.6秒,灰熊队落后3分,此时场边的主帅霍林斯请求暂停,他将最后1投的重任交到了本场奇兵昆西-庞德塞特手中。庞德塞特接到边线发球之后直接出手三分,裁判吹罚雷吉-杰克逊打手犯规。灰熊队看到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曙光,可惜顶住巨大压力的庞德塞特第1罚就弹框偏出,最终导致灰熊队输掉西部半决赛首战。

  在庞德塞特第2罚命中之后,灰熊队在理论上还有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最后1罚,庞德塞特故意罚不中,但灰熊队没有抢到前场篮板,比赛就此结束。作为灰熊队的替补悍将,庞德塞特此役出战25分钟,三分球5投3中得到13分5篮板3助攻0失误。至少从数据上来看,庞德塞特完成了霍林斯交给他的任务。庞德塞特今日最精彩1球出现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在凯文-马丁第2罚不中之后,抢下后场篮板的庞德塞特一路运球过半场,然后他起跳躲开身前的费舍尔,随后投中半场压哨三分!

  投进这精彩的3分之后,灰熊队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作为灰熊队的主要替补,现年25岁的庞德塞特在与快船队的系列赛场均拿下6.5分2.2篮板。而本场比赛在替补出场后,庞德塞特表现的非常积极。首节出场不到2分钟,庞德塞特便助攻亚瑟中投命中。而在第三节开打仅49秒,庞德塞特中投命中拿下个人此役首分;之后他被连吹2犯规。上半场2分1助攻,庞德塞特将更多专注力放在防守端,但在第三节,这位灰熊队悍将展现出了良好的手感。

  第三节还剩7分30秒之时庞德塞特登场,仅仅34秒之后他便接应康利分球命中三分。而在该节结束前3分36秒,庞德塞特再中三分帮助灰熊队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紧接着,庞德塞特又助攻普林斯命中三分。算上第三节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庞德塞特在这一节单节投中3个三分球和1次助攻,他的优异表现帮助灰熊队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开始后,庞德塞特再送1次助攻随后站上罚球线,可惜2罚只有1中。

  由于庞德塞特此役手感不错,所以霍林斯一直将这名替补球员留在场上,甚至最后1球安排他去出手三分,这完全出乎雷霆队的意料。只可惜庞德塞特没有把握住机会成为灰熊队的救世主,他最后1.6秒的3罚1中葬送了灰熊队整场比赛的努力。当然对庞德塞特来说,这场比赛他并非没有收获,毕竟他成了灰熊队最稳定的外线攻击点。总比分0-1落后,灰熊队并不在意,因为季后赛首轮他们前2战都输给了快船队,所以接下去的比赛庞德塞特需要稳定心态,然后持续给灰熊队帮助。(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