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灰熊末节剧情大翻转 你失误我笑纳豪不客气

2013年05月06日0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雷霆1-0灰熊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2013年5月6日,西部的半决赛拉开帷幕,雷霆主场迎战灰熊,结果本场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上演了逆袭和准绝杀的好戏。最终凭借杜兰特终场前11.1秒的准绝杀雷霆队以93-91逆袭了灰熊队,比赛最后时刻的惊魂时刻几乎代表了季后赛所有的因素:关键球,逆袭,致命失误。这是一场最典型的NBA季后赛大战。

  比赛的最后关头变成了灰熊队内线黑白二熊和杜兰特一个人的战斗。实际上灰熊队从末节6分钟的时候几乎所有得分都是来自于兰多夫和加索尔。而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的逆袭展现出来了王者之气。末节最后1分08秒,加索尔面对帕金斯生生命中勾手,此时灰熊队领先了对手3分,随后杜兰特开始逆袭。他先是在37.3秒的时候命中了一个超高难度的投篮,这个投篮也是在加索尔和普林斯两个人的防守下完成的,随后灰熊的康利出现失误,被费舍尔抢断,结果杜兰特没有停球,直接推进到了前场,在比赛还有11.1秒的时候命中了中投,雷霆队在落后了整场,终于反超了比分。

  不过此时灰熊依然有机会去追赶灰熊,不过最后时刻灰熊队的康利犯了致命的错误。在灰熊队加索尔和兰多夫一直主导比赛的时候,康利在最后时刻进攻选择失误,并且在加索尔发出边线球的时候康利在塞弗洛沙的逼抢之下出现了失误,将球运出了边线,灰熊队错过了第一个能够反超的机会。不过最懊悔的还在后面,比赛进行到了最后的1.6秒,灰熊队的庞德赛特在外线造成了雷吉-杰克逊的犯规,三次罚球机会将会让灰熊队重获新生,结果全场比赛发挥都很好的庞德赛特第一次罚球就没有罚进,灰熊队也彻底失去了进入加时赛的机会。最终灰熊队被雷霆逆袭。

  在季后赛任何小的失误都会左右战局,不仅仅是球星的发挥,一些角色球员的发挥也同样重要。在最后1分钟,灰熊和雷霆为我们上演了NBA季后赛的所有的大戏,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也是一场经典的比赛。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