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卡瓦尼戴帽蓝黑旧将反戈 那不勒斯3-1国米

2013年05月06日0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上演收官好戏,那不勒斯坐镇圣保罗主场迎战国际米兰。最终那不勒斯主场3-1击败国际米兰。卡瓦尼上演帽子戏法,国米旧将潘德夫助攻两次弑杀旧主,国米获得半年来首个点球并由阿尔瓦雷斯罚入。国米遭遇连败,近5轮输掉4场,积分跌至第8。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国米此战前排名意甲第7,由于本轮乌迪内、罗马、拉齐奥都取胜,国米再若输球则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形势将继续恶化。国米有奥比、穆丁加伊、迭戈-米利托、卡斯特拉齐、长友佑都、斯坦科维奇、帕拉西奥、卡萨诺、姆巴耶、加尔加诺、萨穆埃尔、西尔维斯特雷和萨内蒂等13名球员因伤缺席,坎比亚索复出出任替补。斯特拉马乔尼出人预料的让球队唯一的正牌前锋罗基出任替补,瓜林与阿尔瓦雷斯组成攻击线搭档,科瓦齐奇、贝纳西两名新星领衔中场,那不勒斯方面没有骨干成员受伤,派上现阶段最强阵容。

  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那不勒斯首次攻门形成进球,潘德夫中场送出直传,卡瓦尼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右脚推射破门!1-0,这是卡瓦尼本赛季意甲第24个进球。(进球视频第5分钟,瓜林距门20米外任意球怒射,德桑克蒂斯扑球脱手,小胡安距门5米处补射高出。第6分钟,泽马伊利右路突破科瓦齐奇后距门25米处右脚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0分钟,瓜林距门30米外右脚吊射,球偏。第12分钟,哈姆西克左路传中,马乔距门10米处头球攻门,汉达诺维奇将球得到。

  第14分钟,齐沃直传,阿尔瓦罗-佩雷拉禁区弧顶突然转身左脚冷射,德桑克蒂斯勉强将球托出。第17分钟,齐沃解围失误,哈姆西克断球妙传,卡瓦尼禁区弧顶的右脚转身劲射略略高出。第19分钟,佩雷拉左路传中,瓜林距门15米处头球吊门被德桑克蒂斯得到。第20分钟,佩雷拉长传,瓜林突入禁区左路距门10米处小角度劲射被门将得到。第22分钟,科瓦齐奇奔袭直传,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祖尼加从身后将其撞倒,裁判吹罚点球,这也是2012年11月4日以来,国米时隔半年在意甲获得的第一个点球。阿尔瓦雷斯操刀主罚命中,1-1,国米追平。(进球视频

  第29分钟泽马伊利距门25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31分钟,潘德夫接中场直传突入禁区右脚小角度劲射被齐沃铲断破坏,潘德夫抓掉倒在地上的齐沃的头盔,但国米代理队长却一笑置之。第32分钟,祖尼加突入禁区左路与若纳坦接触后倒地,裁判吹罚点球,卡瓦尼操刀主罚球门左下角得手,打入个人意甲本赛季第25球。那不勒斯2-1领先。(进球视频若纳坦抗议判罚,吃到黄牌。第36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瓜林禁区外的劲射偏出。第42分钟,马乔传球,哈姆西克禁区弧顶处左脚劲射高出。第45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弧顶的右脚大力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米用坎比亚索换下贝纳西。第49分钟,哈姆西克传球,潘德夫禁区弧顶左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50分钟祖尼加左路传中,哈姆西克距门8米处的劲射被后卫封挡。第53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开出角球,拉诺奇亚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58分钟,瓜林传球,阿尔瓦雷斯禁区外围的射门被门将得到。那不勒斯换下泽马伊利、甘贝里尼。第67分钟,潘德夫左路传中,卡瓦尼距门6米处右脚推射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76分钟,拉诺奇亚放倒阿尔梅罗,吃到黄牌。第78分钟,潘德夫左路巧妙传中到后点,卡瓦尼距门4米处铲射破门!3-1,那不勒斯锁定胜局。(进球视频

  第82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卡瓦尼距门20米外右脚劲射偏出右侧立柱。随后库兹曼诺维奇因伤被青训球员帕萨换下,那不勒斯则换下表现出色的潘德夫。最后时刻双方无心恋战,3-1,那不勒斯全取三分。

  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3-4-1-2):1-德桑克蒂斯/55-甘贝里尼(6-罗兰多,第67分钟)、18-小卡纳瓦罗、5-布里托斯/11-马乔、85-贝赫拉米、20-泽马伊利(27-阿尔梅罗,第66分钟)、18-祖尼加/17-哈姆西克/19-潘德夫(24-因西涅,第86分钟)、7-卡瓦尼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3-拉诺奇亚(7-谢洛托,第82分钟)、26-齐沃、40-小胡安/42-若纳坦、17-库兹曼诺维奇(28-帕萨,第83分钟)、10-科瓦齐奇、24-贝纳西(19-坎比亚索,第46分钟)、31-阿尔瓦罗-佩雷拉/11-阿尔瓦雷斯、14-瓜林

  (搜狐体育 阿苏勒)

幻灯:卡瓦尼戴帽翱翔狂欢 落魄国米进球笑不动

相关新闻:

·幻灯:卡瓦尼戴帽翱翔狂欢 落魄国米进球笑不动
·数据:国米传控稍占优 射门比11-17蓝黑陷苦战
·第一杀星3季101球 曼城开价6000万誓拿下神射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