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杀星3季101球 曼城开价6000万誓拿下神射手

2013年05月06日0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在那不勒斯3-1击败国米后,《全市场》指出“原本被认为是意甲豪强的对决,如今变成了一个人的独角戏”。这个人当然就是目前在意甲高居射手榜第一、本战上演帽子戏法、同时上演自己在那不勒斯的里程碑战役的神射手:卡瓦尼。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那是比赛第32分钟,卡瓦尼站在了点球点前。他冷静的将球射入球门左下死角。尽管只是一个点球,但是卡瓦尼狂啸着狂奔欢庆,场边的摄像机记录下了卡瓦尼纵情的狂呼。乌拉圭射手本赛季进球如麻,为何如此激动?因为这个进球标志着他成为那不勒斯“百球俱乐部”成员,这是他为那不勒斯在各项赛事上打入的第100个进球。需要指出的是,那不勒斯队建队109年来,“百球俱乐部”成员除了卡瓦尼外只有三人,除了马拉多纳之外,就只有两名上世纪30年代“远古时代”的球员了。

  本战之前,卡瓦尼为那不勒斯出战134场打入98球,一心在本战杀入百球俱乐部的卡瓦尼一不小心“超额”完成了任务,上演了帽子戏法。他的三个进球体现出他全面的素质:开局3分钟的进球,他依靠速度、爆发力接到直传突入禁区,在齐沃、拉诺齐亚包围的狭小空间中强行施射破门,这显示的是他的射手天赋;第二个进球是点球,但考虑到这个球的里程碑意义,卡瓦尼能够稳稳射入,显示了他强悍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第三个进球是一个精彩绝伦的“策动-跑位-绝杀”的一条龙表演,卡瓦尼中路奔袭策动反击,分球潘德夫后机敏的迂回到后点包抄铲射破门,无论是战术智慧、射手嗅觉还是控制身体的能力,卡瓦尼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赛后《慢镜头》盛赞道:“当之无愧的顶级射手,绝对的天才!”

  本战过后,卡瓦尼在那不勒斯三个赛季的数据是:135次出场,打入101个进球,其中意甲赛事75球,欧联杯14球,欧冠5球,意大利杯7球。在那不勒斯队史射手榜单上,卡瓦尼排行第四,仅次于115球的马拉多纳、111球的萨鲁斯特罗、103球的沃亚科——而后两者都是上世纪30年代活跃的球员。只要卡瓦尼保持目前的状态,他本赛季冲到这个榜单的前三位希望极大,而他若能再在那不勒斯留一个赛季,突破马拉多纳的纪录希望也是极大。

  但问题是,如此神奇的杀手,那不勒斯是否留得住?卡瓦尼本赛季几次表示出希望换个环境,《全市场》指出卡瓦尼做出如此决定的原因在于三点:其一,那不勒斯城的治安较差,卡瓦尼极其家人不少次的遇到抢劫、暴窃和刑事毁坏等伤害,这让他深感不安;其二,卡瓦尼因为与超市女店员玛利亚-罗萨莉亚的婚外情与妻子玛利亚-索莱达关系闹僵,虽然近日夫妻的关系有所缓和,但对于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庭而言,离开意大利逃离那些八卦记者的不断挑唆,是卡瓦尼梦寐以求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第三点,卡瓦尼目前在那不勒斯的年薪是450万欧元,虽然在意甲已经算是顶级水准,但是一旦加盟曼城这样的金元财阀,他的年薪翻倍将不在话下。

  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曼城已经表示出夏季势必拿下卡瓦尼的势头,第一期曼城的报价开出:3500万英镑现金外加哲科,总价高达5300万英镑(折合6000万欧元)。其实卡瓦尼的违约金条款就是6000万欧元,只是如果曼城强行动用违约金条款,需要支付一些税金,曼城的总支出将达到接近7000万欧元。因此曼城动了用球员抵折转会费的心思。那不勒斯对于哲科当然感兴趣,但问题是哲科是否愿意加盟那不勒斯尚存疑问。

  总之,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们并不是一家愿意出售核心球员的球队。想要带走卡瓦尼,就必须支付违约金。我们有必要让那些球队知道,那不勒斯不是一家超市,这里是一家珠宝行,想要进来消费,就必须做好思想准备”。由此可见,夏季卡瓦尼如果转会,势必会是惊人的高价。

  (搜狐体育 阿苏勒)

幻灯:卡瓦尼戴帽翱翔狂欢 落魄国米进球笑不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