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富力恐失两大将 任航或因亚冠红牌遭停赛

2013年05月06日06:1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虽然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江苏国信舜天赢球出局,给人看到了这支亚冠新军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但回到联赛的舜天,压力一点也不比亚冠联赛要小。目前舜天在中超联赛的近况不佳,排名靠后。而且让舜天上下感到不解的是,队中的后防大将任航,很有可能因为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吃到的红牌,而在今天的中超联赛中停赛。

  任航吉翔恐遭遇双停

  可能很多球迷会问,亚冠联赛得到红牌的球员为什么要在中超联赛中停赛。昨天,记者查阅了亚足联的处罚条例,其中写到,如果球员在亚冠联赛中得到红牌,而且他所在球队也被淘汰没有机会再参加亚冠联赛,那么他的红牌停赛将在接下来的任何正式比赛中实施处罚。而这样的规则也是为了避免球队和球员在已经确定自己被淘汰的情况下,违背公平竞赛条例,故意在比赛中做出危害对方球员的动作。针对这一条例,记者也在舜天俱乐部方面得到了证实。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得到了任航要被停赛的消息,而且据说亚足联的处罚决定已经传到了中国足协,但可能是因为节假日的原因,目前我们也没有接到具体的处罚文件,一切等到明天上班后再最后确认吧。”虽然任航的处罚还不确定,但同样是那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日本仙台外援威尔森就已经确定将缺席本轮客场对名古屋鲸八的J联赛。

  任航是舜天的左后卫,他的缺阵让舜天左路的防守与助攻失色不少。而舜天主力左前卫吉翔也因为在客场与泰国武里南的亚冠比赛中受伤停赛,据记者了解,他将在一周半到两周的时间里复出。所以,今天的比赛,舜天左路很可能直接失去两员大将,而这也让球队的边路攻防危机重重。

  达十邓卓翔上场为时尚早

  舜天近来伤病连连,这也让球迷和媒体加速期盼达纳拉赫和邓卓翔两位前伤员的回归。上周,达纳拉赫与邓卓翔不约而同的回归,让舜天球迷仿佛看到希望。不过,对于两位大将的重新登场,江苏球迷们还必须有足够的耐心。首先,达纳拉赫虽然回归,而且恢复良好,据他自己称已经很轻松地进行有球训练,但达十并没有在联赛上半程报名。也就是说要等到达十登场,必须在联赛中歇期可以更换外援名单以后,再根据他以及其他几名外援的状态进行调整。所以在未来的八轮联赛中,达十铁定没有上场比赛的机会。

  再来看邓卓翔,虽然此次重庆疗伤归来后感觉不错,但毕竟联赛前的冬训他都没有跟球队一起合练,所以他的状态还需要慢慢调整。再加上伤病初愈,邓卓翔的受伤位置还比较脆弱,无论是俱乐部官员或是教练组成员,都不愿意冒险让这位舜天球迷的爱将再受创伤。所以,邓卓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也很难出现在正式的比赛场上。

  德拉甘:有困难也要上

  虽然现在舜天从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中被解放,但舜天目前在中超的处境并不好,排名联赛第13位,而且还被负分打联赛的申花超越。不过,从舜天之前的联赛赛程来看,今年参加亚冠联赛的另外三支中超球队都碰过了,之后的赛程要相对之前略好一点。但对于舜天人来说,现在的任何奋起直追,都要先过了舜天人员捉襟见肘这一关。

  对于目前的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更多的是鼓励:“在日本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胜利让球队找回了自信,明天回到中超赛场,虽然对手实力比较强,困难不小,但希望球队能拿下胜利,尽快走出目前的困境。”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