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输球安东尼两双暗淡无光 围剿中打18铁拖累球队

2013年05月06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卡梅隆-安东尼终于依靠自己的完美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作为常规赛的得分王,他在季后赛第一轮面对强硬的凯尔特人队同样打出了超级表现,特别是在淘汰凯尔特人的第六场比赛,最后时刻甜瓜力挽狂澜的表现足以让那些不喜欢他的人闭嘴。而东部半决赛尼克斯将迎来真正的考验,他们将面对同样是东部新贵的步行者,安东尼也将面对保罗-乔治的挑战。北京时间2013年5月6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95-102不敌步行者,安东尼遭遇围剿全场18次打铁。

  安东尼和保罗-乔治的PK将成为本轮两队对抗的核心内容,身高相仿甚至技术相似的两个人很有可能形成水火之势。果然开局安东尼前5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而乔治开局手感也非常一般。不过在和乔治的缠斗中似乎激发起来了安东尼的战斗欲望,两个人在一次直接的对话中,平时不喜欢防守的安东尼也在一对一中直接煽飞了乔治的投篮。第二节开始,甜瓜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他连续命中让尼克斯始终保持微弱的领先。

  不过情绪化的安东尼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些不理智的犯规,可以说步行者的防守强度让一点不逊于波士顿,他们是季后赛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最好的球员,安东尼想要轻松得分的机会非常少。第二节最后24秒,安东尼在右侧底线再次命中中投。半场安东尼13投5中拿下10分,虽然手感不佳但是甜瓜拿下了7个篮板。

  甜瓜可能是现役球员中,被封盖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在第三节安东尼的突破就频频受阻,被希伯特封盖。不过安东尼依然选择不断冲击篮筐。第三节9分06秒,安东尼还以颜色,在底线突破之后再次面对希伯特的防守暴扣得分。情绪化的安东尼在防守端动作越来越大,在被吹罚第三次犯规之后安东尼没有控制,反而很快在乔治身上领到了自己第四次个人犯规随即被换下场。安东尼的下场给尼克斯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们一度陷入了得分低估,被步行者逐渐拉开了比分。第三节最后几分钟步行者已经将比分扩大到了16分,有意思的是镜头扑捉到了场下的安东尼,安东尼表情轻松谈笑风生,好像没有将这种落后当做压力。

  末节再战,安东尼上来之后领到了自己的第五次个人犯规,主帅索性就将甜瓜留在了场上他自己去控制和掌握。末节8分32秒,安东尼再次命中中投,甜瓜也拿下了20+10的两双数据。不过安东尼执拗的进攻再次受阻,在末节6分钟,安东尼的突破再次遭遇到了希伯特的封盖,这也是甜瓜本场比赛第四次遭遇封盖。末节最后三分钟步行者已经领先了13分,安东尼放手一搏,他在20秒钟连续两次命中拿下5分。不过安东尼发挥为时过晚,虽然甜瓜拿下27分11篮板,但他全场18次打铁拖了尼克斯的后腿,尼克斯也在第一场就输给步行者丢掉了主场优势。安东尼必须在下一场比赛调整自己的情绪才能真正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搜狐体育 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