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甜瓜低迷尼克斯就沉落 麦迪逊嘘声响起

步行者证明自己实力
1/4

步行者证明自己实力

2013年05月06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北京时间5月6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第一场东部半决赛打响,自1999-2000赛季之后第一次杀入东部半决赛纽约尼克斯队主场95-102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步行者总比分1-0领先。赛后各大美国体育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1、NBA步行者队官网:击溃尼克斯,步行者证明自己实力

  步行者在麦迪逊全国关注的大赛中证明了自己,他们在下半场一路领先并最终102-95击败了尼克斯队,获得了东部半决赛第一战的胜利。

  尼克斯队的两位球星安东尼和JR-史密斯第四节迎来爆发,努力的希望追上比分。全明星前锋安东尼第四节得到15分,赛季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第四节得到11分,但是步行者队有足够的能力控制住纽约的反扑,他们从未让尼克斯追近到6分以内,现在步行者队在系列赛中占有了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