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国银行锦标赛厄恩斯特赢首冠 小麦73杆列T10

2013年05月06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富国银行锦标赛第四轮比赛在惊恐山谷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经过一系列苦战,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在延长赛中击败英格兰人大卫-林恩(David Lynn)赢得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交出73(+1)杆以总成绩-7杆一杆之差位列单独第三名。白老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和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两人最终交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位列并列第四名。紧随其后有四名球员以-5杆并列第六名,其中包括凯尔-斯丹尼(Kyle Stanley)打出全场最低杆68(-4)杆。麦克罗伊今天也未能交出红字成绩,打出73(+1)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十名。在风雨交加的糟糕天气下,只有14名球员交出红字成绩,昨日并列领先的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约翰-萨登(John Senden)、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三人都打出76(+4)杆,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打出80(+8)杆下滑至并列第50名。

  落后领先者三杆,以并列第十的身份从决赛轮出发,麦克罗伊原本有很好机会向今年首个冠军发起冲击,但虎头蛇尾最终使他无缘冠军奖杯。虽然出师不利,第1洞面对17英尺三推小鸟变柏忌,但随后他马上在第3,4洞分别推进11,13英尺两个小鸟球,第7洞五杆洞两杆攻上果岭后两推稳稳抓鸟,前九洞打出-2杆的成绩依旧处在冠军争夺的行列。但转场后,麦克罗伊的状态突然急转直下,第12洞四杆洞开球右曲掉进长草中,第二杆仅仅将球打出64码依旧在长草中,第三杆打到果岭前方后切上果岭却错失11英尺推杆最终吞下双柏忌,紧接着第13洞三杆洞开球又是偏右落在果岭边缘,果岭上又是未能推进7英尺的短推吞下柏忌,两个洞+3杆使得他失去了竞争力。即使第16洞他抓下9英尺小鸟球,也无济于事,第18洞第二杆攻果岭打短,第三杆切球距离又稍短,最终错失19英尺推杆无奈以柏忌收尾。这也是他今年参加7场比赛中第三次进入前十。

  今天清晨天空就下起了小雨,并且雨势持续不断越来越大,并且在大风的作用下,球场的难度急增。球员都打得很艰苦,并列领先进入决赛轮的尼克-沃特尼整轮比赛未能抓下一只鸟,吞下四个柏忌,遭遇黑色星期天。左手怪米克尔森今天算是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不过他未能向前三轮那样持续抓鸟,始终无法拉开与后面球员的差距。出发第3洞开球非常漂亮落在球道中央,但第二杆攻果岭却偏右落在果岭边缘,漂亮的切杆原本可以保个帕,但他却错失近在咫尺的4英尺推杆吞下柏忌。不过第5洞五杆洞第三杆完美的一击让他住下5英尺小鸟球,成绩又来到了-8杆。当沃特尼第6洞错失9英尺保帕推后,老米获得了单独领先。随后老米一路保帕,白老虎维斯特伍德第10洞推进6英尺小鸟推冲上并列领先的位置,但紧接着连续两个柏忌又让他的成绩滑落至-6杆,此时米克尔森最大的威胁来自莱恩-摩尔(Ryan Moore)和瑞典人卡尔森,两人仅仅落后他一杆。卡尔森表现稳定,前12个洞抓下一只鸟零柏忌,摩尔虽然开局连续吞下两个柏忌,但在接下去的13个洞中抓下四只鸟,尤其第10洞五杆洞三杆攻上果岭后推进20英尺长推抓下关键性的小鸟球。卡尔森和德里克-厄恩斯特都需要赢得本周的比赛确保自己获得下周参加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也被人们誉为第五大满贯。

  美国人德里克-厄恩斯特今天共抓下四只鸟,其中三只鸟来自后九洞。当他在第18洞推进4英尺小鸟推后,他打出70(-2)杆,四轮总成绩来到了-8杆跃升至并列领先的位置。米克尔森第14洞抓下3英尺死鸟后成绩来到-9杆,但第16洞第二杆攻果岭打短落在果岭前方的长草中,切上果岭后错失5英尺推杆吞下柏忌,成绩又回到-8杆。与厄恩斯特同组的英格兰球员大卫-林恩也以-8杆完成比赛,此时领先榜出现了三人并列领先的局面,其中厄恩斯特和林恩都已回到了会所等待比赛结果。第17洞198码三杆洞,老米开球再次偏右落在果岭边缘,第二杆切上果岭后面对8英尺的保帕推,球又是停在了洞口,这也就意味着他必须在第18洞抓鸟才能进入延长赛。可惜第18洞四杆洞第二杆攻果岭稍稍打大落在果岭后方边缘,最终米克尔森还是未能抓下小鸟球以帕收尾,德里克-厄恩斯特和大卫-林恩两人进入残酷的延长赛。

  第一个加洞依旧在第18洞举行,这也是今天全场难度最大的球洞,仅仅产生了四只鸟,其中一个就来自厄恩斯特。林恩率先开球,球飞到了球道左侧的长草中,第二杆攻果岭掉进果岭右侧的沙坑中,距离旗杆26码,而厄恩斯特开球落在球道上,第二杆攻上果岭留下15英尺的小鸟球的机会。林恩的沙坑救球打大最终错失7英尺的回推,厄恩斯特虽然没能抓下小鸟但帕已经足够让他迎来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并且获得了下周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身为美巡赛新人,本周是他参加的第8场比赛,之前的最好成绩是苏黎世精英赛并列第47名,他也成为最近六届比赛中第四位赢得职业首冠的球员。(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