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洋周记:韩国中场升英超 张佳琪有望保级

01-英超 金甫炅
1/6

01-英超 金甫炅

2013年05月06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整体表现不错。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金甫炅随队夺英冠冠军

  英超第36轮,提前夺冠的曼联主场0-1不敌切尔西,客队的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截至目前,香川在联赛里为红魔出场18次,进5球外加送出3次助攻。正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维冈客场3-2逆转击败西布罗姆维奇,已经沦为替补的阿曼门将哈布希进入大名单未能登场。南安普顿客场0-1不敌热刺,客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进入大名单未登场。皇家园林巡游者主场0-1不敌阿森纳,此役,韩国中场朴智星首发登场,第79分钟被换下。联赛杯冠军斯旺西主场0-0逼平曼城,主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未能进入大名单。

  英冠第46轮(收官战),已经升级的加迪夫城客场2-2战平赫尔城,客队的韩国中场金甫炅首发登场,第64分钟被换下。博尔顿主场2-2被布莱克浦尔逼平,主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打满全场。最终,在2012-13赛季英冠联赛中,加迪夫城以87分夺得联赛冠军,博尔顿积68分,排名英冠第7,因净胜球少(博尔顿净胜球为8,莱切斯特城同积68分,净胜球为23)遗憾错失升级附加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