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术障碍世界杯中国赛战罢 德国骑手约瑟夫夺冠

2013年05月06日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子扬
原标题 [马术障碍赛世界杯中国赛战罢 德国骑手夺冠]
  中新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 张子扬)2013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北京站5日结束了140cm-150cm决赛争夺,德国骑手约瑟夫经过复赛最终赢得北京站比赛的冠军,意大利骑手马特奥获得第二名,中国骑手李振强名列第三。

  当天的决赛出现了两位选手同时获得零罚分的状况。第一个零罚分出现在第30个出场的意大利骑手马特奥,他在场外有干扰的情况下仍然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零罚分。最后一个出场的德国骑手约瑟夫也以零罚分完成比赛,把比赛带入了充满激情的加时赛。

  为了能够在时间上赢得领先,每一个骑手都在障碍间的行进过程中加快了速度,第一个出场的马特奥以49秒65,零罚分的成绩完成比赛。第二个出场的约瑟夫同样是零罚分,但他用时45秒86,以时间上的优势夺得冠军,马特奥只能屈居亚军。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由各地区马术协会承办的跨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由国际马术联合会(FEI)、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华夏博睿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马术协会承办,并得到了一直致力于推广马术运动的劳力士的大力支持。

  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是中国乃至亚洲最高级别、最具专业性与认可度的马术赛事,它是国内唯一一项进入国际马联积分系统的赛事,也是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及韩国选手参加年终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的唯一渠道。

  高规格的赛事,吸引了来自奥地利、英国、德国、意大利、美国、沙特阿拉伯等地优秀骑手的参与,他们用精彩的发挥展现了世界马术运动的魅力,也希望通过交流来支持中国马术的发展,与他们的同场竞技让中国骑手的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

  而青年马术比赛的举行,让中国的青少年骑手可以与国外青年骑手一起交流比赛经验。作为亚洲地区仅有的两个具有世界杯资格的举办地之一,2013年中国赛区的总冠军也将获得和往年一样参加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