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让多特蒙德因爱生恨 球迷不满怒斥让其滚蛋

2013年05月06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生恨的原因:

  格策的转会,无疑是除了德甲球队会师欧冠决赛外,近期内德国足球的最大新闻了。上个月,拜仁和多特蒙德相继确认了关于格策的转会,拜仁启动了解约金条款将20岁的德国国脚签下。这也意味着,当欧冠决赛尚未到来之前,多特阵中已经有人提前“叛变”了。

  ●球迷的表现:

  昨日凌晨,先后闯入本赛季欧冠决赛的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率先在联赛上演了“欧冠决赛预演”,最终都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的双方以1:1战平。比赛中,格策虽然因伤缺席,但整场比赛都充满了他的存在感。多特蒙德的球迷们一直喊着反对格策去拜仁的口号,并打出了责备格策的横幅,称“金钱之外的追求,才能看出一个人的真心,所以格策你滚蛋吧。”另外还有球迷分别穿着格策在2010-2011赛季的31号球衣,2011-2012赛季的11号球衣和2012-2013赛季的10号球衣,而球衣的背后都打上了大叉子,用以表达自己对格策离开的不满态度。

  ●队友的反应:

  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格策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友胡梅尔斯沮丧地表示:“格策在我看来至少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10名球员之一,所以他的转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我几乎一晚上都没睡好。”

  胡梅尔斯认为这是对多特国际声望的一大重挫。“格策的转会标志着我们仍然还不是世界前四或前五的球队,于是有人会选择转会去那样的豪门球队。他的转会无疑让我们的处境异常艰难。”

  ●拜仁的态度:

  对于格策的转会,拜仁前锋穆勒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很高兴,我在国家队就和格策是朋友了,这是一次出色的转会交易!”

  穆勒认为,格策加盟拜仁,这体现了拜仁的强大,和足球哲学的正确性,“他的转会,体现了拜仁的吸引力。格策没有去皇马、巴萨、或者是英格兰,而是加盟了拜仁,这说明我们赢得了他的认同感。我们踢出了精彩的足球,而且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的确我们也削弱了对手的实力,但这只是个巧合而已,如果格策在其他球队踢球我们也会买他的。”来源:东莞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