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主场对阵广州富力 舜天求三分进入抢分时间

2013年05月06日10:45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今晚,刚刚结束亚冠征程的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对于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舜天而言,眼下最紧要的任务,就是抢分。德拉甘赛前也表示,带着一场胜利结束亚冠,给球队带来了更多的自信,主场对阵富力,舜天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不过这场比赛,舜天还有一个不确定因素,任航在仙台吃到的那张红牌,很可能会被带到中超,他能否出场,要到明天才有最终答案。

  打富力只求三分

  亚冠最后一战客场逆转仙台之后,德拉甘就曾在赛后表示,尽管球队最终没能出线,但这场胜利对于舜天而言意义重大。很显然,用这样一场解气的胜利结束6场不胜,对于困境中的舜天来说,绝对是一针强心剂,这场胜利,很可能会成为球队这个赛季的转折点。今晚对阵富力,老头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客场战胜仙台的比赛,对于舜天的意义绝对不止是500万的赢球奖和体面地结束首次亚冠征程,对于此前已经6场不胜并且6场不进球的舜天来说,逆转仙台让困境中的球队得到了彻底解脱。“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士气和信心有极大的提升,比赛里我们也很好地展现了队伍的优点,接下来我们肯定会继续好好发挥,争取在联赛中扭转不利的局面。”比赛之前,队长陆博飞这样说道。的确,舜天在前7轮联赛中1胜2平4负,上赛季的亚军位列倒数第四,这也足见双线作战对这支年轻球队的杀伤力。尽管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球队想要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已经相当困难,然而全队上下都没有放弃。德拉甘也不止一次表示,联赛还有20多轮,舜天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抢回此前失去的分数。对阵富力之前,老头也很明确地表示:“尽管对手的实力不差,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踢出精彩的比赛。”

  去年,舜天对阵富力一胜一平,主场3:1击败对手,更是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的首次逆转,而联赛最后一轮,半主力阵容的舜天客场1:1与对手战平。今晚的比赛,德拉甘应该还会沿用客场对阵首尔的相同阵容,一方面是因为吉翔复出还需要7-10天的时间,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套阵容结束了6场不胜,老头开玩笑说:“一般来说,赢球了我们就不会轻易变阵。上一场我们终于开始进球了,希望我们能将这个势头保持下去。”

  任航可能要停赛

  德拉甘很希望沿用上一场的阵容,但在仙台吃到红牌的任航,却可能会被停赛。由于舜天已经在小组赛出局,因此这张红牌有可能会被带到中超联赛,那场比赛同样吃到红牌的仙台前锋威尔森,已经在周六停赛,任航最终能不能上场,要到今天的联席会议之后才有最终的说法。

  和仙台的比赛,任航在补时阶段用犯规阻止了对方的一次单刀,最终被出示了红牌。这张红牌确保了舜天的胜利,但也意味着即使舜天晋级,他都无法在淘汰赛第一场出战。实际上比赛之后,记者还和俱乐部高层探讨这张红牌的停赛如何执行,当时大家都以为,任航的停赛或者是被取消,或者要等到舜天下次征战亚冠时才会被执行。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昨天进行的J联赛上,同样在那场比赛吃到红牌的仙台前锋威尔森已经被停赛,这也意味着任航也可能无缘出战本轮中超。“我们今天才知道这个事情,立马就跟亚足联方面联系了。”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亚足联的回复是已经通知了中国足协,但我们现在还没接到通知。”根据俱乐部的分析,亚足联肯定是通知了足协的外事部,但前两天恰好是周末,足协外事部在休息,因此也没能第一时间通知俱乐部。具体情况,还得等今天上班之后才能确定。

  由于没有确切的消息,任航昨天还是跟随球队参加了适应性训练,他自己也很着急:“我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上啊,压根没想到这张红牌会带到联赛。”今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任航能不能上场应该会有一个最终的说法,如果任航确定停赛,那么德拉甘可能会让姜嘉俊改打左后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