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想要离开皇马 伯纳乌球迷提前“送客”

2013年05月06日11:1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日前,穆里尼奥经纪人门德斯提前“剧透”穆帅的行踪,称狂人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穆帅今夏将离开皇马,下一站有80%的可能性是切尔西。这一消息惹恼了皇马支持者们,昨晨西甲第34轮,伯纳乌球迷站在了他的对立面,数万拥趸集体狂嘘葡萄牙人提前“送客”。

  伯纳乌

  万人嘘“狂人”

  昨晨,皇马在主场4:3逆转巴拉多利德,多赛一场落后巴萨8分,确保巴萨无法在本轮提前夺冠。C罗两度头球破门还曾射中横梁,迪马利亚一传一射,卡卡也有进球,不过比赛的焦点是穆里尼奥。伯纳乌数万球迷站在了穆帅的对立面,送上高分贝的嘘声。穆里尼奥到底做了什么让皇马球迷如此反感?欧冠赛场,皇马距大逆转只差1球,球迷本来并无多少针对球队或向穆帅发泄不满的意思,但穆里尼奥对独立电视台的一席不合时宜的谈话捅了马蜂窝,他称自己更愿去一个热爱自己的地方,并暗示执教皇马的外部环境恶劣,可能重回切尔西。

  经媒体翻译转载,不少皇马球迷“怀恨在心”,选择在皇马训练基地门口特地等候穆里尼奥,对穆里尼奥开来的轿车报以嘘声“问候”。难得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穆帅又触怒公众,再次将球队动荡矛头指向队长卡西利亚斯,扬言很后悔没早些将迭戈·洛佩斯买入队中,“第一个赛季结束后我就该动手”,并暗指西班牙国门总把自己放在其他人之上,是皇马更衣室人心不稳的头号问题。

  六成球迷

  呼吁穆帅走人

  面对嘘声,穆里尼奥倒是表现得很淡定,他微笑着跟旁边助手卡兰卡讲话,完全无视满场针对他的“声音”。事实上,除了集体狂嘘,更有甚者还对穆里尼奥竖起中指进行羞辱。《马卡报》做的民调显示,65.3%的球迷认为穆帅该在季末走人,这个数据足以让狂人后背顿生“凉意”。赛后穆帅又回避了媒体,他的助手卡兰卡则以“穆里尼奥到哪都有人喜欢有人反对,我们尊重球迷”,简单回应了事。

  除了球迷倒戈,穆帅的大将也开始“反水”。本该是穆帅葡语帮嫡系的佩佩,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出人意料“造反”:“对我们来说,卡西是非常重要的一员,本赛季我们仍有国王杯需要争夺,教练不应随便丢弃某名球员,他是俱乐部的象征更是队长。”说到穆帅的未来,佩佩选择回避:“我们都不清楚,到时候会有人公布的”。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