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首轮青岛海牛平河北 李霄鹏李金羽现场助威

2013年05月06日11:3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海牛,海牛,你迈开大步向前走……曾经熟悉的歌声,在5月5日下午的弘诚体育场上空再次响起。在中乙联赛的首轮比赛中,组队仅两个半月的青岛海牛与劲旅河北中基战成0:0。作为一支中乙新军,海牛为现场的数千名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更重要的是,岛城球迷还现场见证了新老海牛的交接仪式。海牛,传承了名字,也传承了精神。

  又见海牛

  球迷热情点燃弘诚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于青岛球迷来说,注定是忙碌的。周六有中能,周日有海牛。海牛,这个名字已经久违了。

  5日下午,弘诚体育场外的车流以十分缓慢的速度行进着 。“这里有比赛吗?”“是啊,今天是海牛的第一场比赛。”“怪不得这么多人!”人们互相议论着 ,见缝插针地找地方停车,生怕耽误了下午3时开始的比赛。

  弘诚体育场的外围被红黄蓝三色的海牛标识包围,在进门处还竖着一块牌子,上面是海牛新赛季的赛程。很多球迷在此拍照,“记下来,方便来给球队加油!”本场比赛,为了回馈岛城球迷,海牛俱乐部免费对外发放球票,有些没来得及提前领票的球迷,在体育场外“抢”得不亦乐乎。

  比赛还没开始,场内便已经拥进了数千名球迷,海牛、风暴、北湾等球迷协会已经开始敲锣打鼓,为比赛预热。而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宋大爷”的岛城著名球迷宋文修也特别准备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海牛加油”,并且很有经验地组织现场球迷呐喊助威。相比于以往岛城其他中乙球队的比赛,海牛当天获得的观众支持堪称“大场面”。

  传承精神

  扛起队旗接过袖标

  来到现场的球迷,除了给这支岛城新军加油,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也是为了现场见证“老海牛”和“新海牛”的传承仪式。

  在主席台前的跑道上,宿茂臻西装革履、面带微笑地等待着授旗仪式。作为一名职业生涯一直在外效力的岛城足坛名宿,宿茂臻此前所执教的都是国字号球队,如今有了为家乡出力的机会,他也显得格外激动。

  授旗仪式开始,老海牛创始人郭承文的孙女郭佳将队旗交给了新海牛俱乐部主席戚务生和曾经的海牛足校校长李永存,而两人又将队旗交到宿茂臻的手中。宿茂臻挥舞队旗,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看到已经长成大姑娘的郭佳,看台上的球迷也在感慨,“时间过得真快,海牛这个名字真是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啊!”

  接着,是袖标交接仪式。出现在现场的老海牛队长陈刚,看上去仍然很年轻,身穿西装、戴着眼镜,已经完全是成功型男的装束。陈刚亲手将红色的队长袖标戴在了新海牛队长刘清的左臂上。新老队长紧紧地握了一下手,如同时光隧道一般的感觉。

  互交白卷

  海牛首战不输劲旅

  刘清接过的不仅是队长袖标,还有老海牛顽强拼搏的精神。在随后的比赛中,刘清开场10分钟就拉伤了腿,但考虑到这是海牛第一次亮相,作为队长的他,一直坚持到了比赛结束。

  海牛想在家乡球迷面前赢得一场开门红,而河北中基作为一支很有实力冲击中甲资格的劲旅,自然也不想掉链子。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得异常激烈,频频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只可惜,在一些关键机会的把握上,还是有所欠缺。

  在互交白卷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客场作战的河北队便有一脚射门打中了门框,惊出现场的青岛球迷一身冷汗 ,倒是令远征的河北球迷大受鼓舞。海牛也不甘示弱,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韩家宝前场带球,一连串精彩的过人后,一脚射门稍稍偏出。在那之后,于子千还扑出了对手一记极有威胁的任意球。最终,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大门,0:0结束了中乙联赛的首场争夺。赛后,守门员于子千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通过企业 、俱乐部、球员捐款和现场募捐,共为雅安灾区同胞募得善款14万余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