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决赛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决赛彩排先干一架 德国国家德比竟打出火气

2013年05月06日12:0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拳击比赛,称重时就先打上一架屡见不鲜。而昨晨德甲国家德比,也成了欧冠决赛的火爆彩排。拜仁和多特将帅,场上场下从手到脚再到嘴巴都不安生,世界波、点球、射失点球、红牌、球员顶牛、教练喷口水……1红7黄惨烈昭示着,温布利的火气已提前燃烧到了威斯特法伦。

  大战之前 老王不见面

  德甲双雄双双晋级欧冠决赛,让这场德甲国家德比吊足了全世界球迷的胃口。尽管部分球员因伤轮换,但这场“欧冠决赛彩排”注定不轻松。德甲两大豪强本是死敌,加上拜仁此前“釜底抽薪”宣布3700万欧元签下格策,双方高层也就此关系恶化。本周赛前,多特主席瓦茨克就公开表态同拜仁决裂,绝不会在赛前一起吃午餐。多特主帅克洛普和拜仁门将诺伊尔也表示,“没人会认为这场比赛是场轻松的友谊赛。”双方战前便剑拔弩张,也直接影响了比赛。从开赛第一分钟起,比赛就火花四溅,冲突摩擦不断。上半场,两队分别由格罗斯克罗伊茨和戈麦斯各入一球,战成平手。

  香蕉辱门神 诺伊尔怒扑点球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变得越发激烈。两队换边后,拜仁门将诺伊尔站在了多特死忠看台那侧的球门前。作为多特死敌沙尔克04曾经的队长,本场比赛佩戴上拜仁队长袖标的诺伊尔自然成了多特球迷“攻击”的对象。他们在比赛开始前冲诺伊尔投掷香蕉,诺伊尔用精彩的场上表现回应了多特球迷。第58分钟,沙欣禁区前左脚射门击中博阿滕手臂,裁判判罚了点球,莱万多夫斯基右脚角度刁钻的罚球被诺伊尔神勇地封出底线。

  队员全武行 教练喷口水

  第64分钟,拉菲尼亚和库巴在追赶皮球中双双摔倒,最终引发了冲突。慢镜头显示,拉菲尼亚的肘部打在了库巴脸上,而库巴也有明显的推人动作。两人起身差点动手,幸亏双方队友拉住了他们。裁判随即各出示一张黄牌,拉菲尼亚累计2黄变1红被罚离场。离场后的拉菲尼亚仍喋喋不休,甚至用手指戳了一下站在场边的库巴的脸,这让多特阵营勃然大怒。多特主帅克洛普与拉菲尼亚大声吵了起来,拜仁助教也加入口水战。双方面对面互喷口水,相距只有几厘米,德媒调侃称“双方脸上都留下各自口水的痕迹”。

  场外的教练和主管吵了起来,更进一步升温场内气氛。随后莱万多夫斯基和博阿滕、穆勒和桑塔纳都玩了一把“顶牛”。此后克洛普换上罗伊斯,大有玩真的的意思。拜仁则加强了防守,比赛频频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况:沙欣亮鞋底踢倒了季莫什丘克,詹也放倒了席伯。最终在紧张的气氛中,双方1∶1战平,结束这场欧冠决赛彩排。

  多特老队长凯尔留话:“今天的比赛肯定不能和三周之后的那场相较,那时就会是另一番天地了。”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