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内讧停战12天 穆帅众叛亲离买打包箱!必走

2013年05月06日1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穆帅在宜家买打包箱
穆帅在宜家买打包箱

  从今天到5月17号,即国王杯决赛,还有12天时间,不出意外的话,伯纳乌将迎来12天的平静。弗洛伦蒂诺已经向穆里尼奥以及球员传达了封口令,要求他们停止相互攻击,达成停战协议。有什么问题,一律留到国王杯决赛之后再说,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后任务,在连续失去了联赛与欧冠冠军后,国王杯冠军是给皇马本赛季增添荣誉的最后机会,主席不允许球队在这个时候发生内乱,而在国王杯决赛后,一切都将明朗化——西班牙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在阿尔孔科的宜家购买了两百欧元的箱子与胶带,准备搬家之用。

  是的。穆里尼奥的伯纳乌之路已经走到了尽头。葡萄牙人在更衣室里已经是众叛亲离。事实上,事情在皇马客场1比4惨败于多特蒙德后便已不可挽回,那场比赛结束后,拉莫斯非常不满地批评了球队的态度,其中包括在赛前高调提前公布球队首发阵容的穆里尼奥。主教练随后的表现很怪异,他先是批评了球员的表现,唯独除了迭戈•洛佩斯,然后在第二回合主场赛事开始前,又高调强调团结:“只要我们能团结一致,一切皆有可能。”

  然而,在皇马未能实现翻盘,无缘欧冠决赛后,穆里尼奥却又恢复了对更衣室的敌视态度,认为被淘汰的主因在于球员表现不佳。主教练的变化无常,推卸责任行为让球员非常愤怒,C罗随后在接受采访时非常冷淡地回应穆里尼奥有可能离开皇马的说法,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卡西则称无论发生什么,自己都不会离开皇马,并拒绝回应有关穆里尼奥的问题。然后,便是对巴拉多利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出人意料地来到了现场,更出人意料地公开抨击了C罗与卡西,对葡萄牙球星,讽刺称“他那个时候说自己不高兴,但现在他可是快乐得很”。对卡西,则称“我很后悔第一个赛季结束后没有坚持购入迭戈•洛佩斯”。

  这次新闻发布会成为了穆里尼奥与更衣室正式决裂的标志,《马卡报》透露现在在皇马更衣室里,只有迭戈•洛佩斯、埃辛与莫德里奇支持主教练,其他人都或多或少的反对他。尤其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穆里尼奥居然公开抨击C罗,如果说对卡西的攻击,多少还有些理由的话,那么对9600万先生的指责,是完全站不住脚的,是球迷不能接受的。对巴拉多利德,球迷向卡西与C罗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对穆里尼奥则是嘘声以对,现在只有南看台的极端球迷还继续支持他。

  而在赛后,佩佩公开指责了主教练,要求他给予卡西尊重。西班牙媒体则透露佩佩开火不仅是因为卡西,更因为C罗——佩佩与C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之前佩佩被认为是穆里尼奥的嫡系,但现在,佩佩的发言标志着葡萄牙帮选择了虽然有些心直口快,但绝不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C罗,放弃了狐疑多变,令人无法信任的主教练。(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