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顽强公牛“破网”晋级 总分4比3进季后赛第2轮

2013年05月06日13:24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公牛与篮网的抢七大战不亚于总决赛, 乔金·诺阿的激情四射,马科·贝里内利的爆发和卡洛斯·布泽尔的牛脾气奏响了公牛胜利的凯歌。 99比93,公牛昨日客场战胜篮网,从而以总比分4比3晋级东区半决赛,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等候多时的热火。

  诺阿表现出色,全场17投12中,拿下了24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堪称本场MVP。贝里内利得了24分和6个篮板,布泽尔贡献17分和7个篮板,内特·罗宾逊得到12分。本赛季是篮网搬到布鲁克林的元年, 但德隆·威廉姆斯的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显然帮不了球队。

  尽管常规赛交锋3比1领先篮网,但公牛既没主场优势,更是饱受伤病摧残。除长期病号罗斯外,科克·辛里奇和洛尔·邓也都因伤病而高挂免战牌。就连本场爆发的诺阿也不是百分百健康。头3场,诺阿有两场得分均不足5分,另一场更是7投0中仅得1分。不过上一场他拿下了14分15个篮板5次盖帽。而本场,他更是打出本轮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球星德里克·罗斯不排除会在与迈阿密热火的半决赛中复出的可能性。“他们都看到了我在训练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他们也知道我希望在复出之后能够变得更好。他们给了我足够的耐心和信心,从而让我有充分的时间把身体恢复好。 对此,我真的感到十分欣慰。 ”罗斯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这样说,显然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本报记者 王志锋

  东西部半决赛今日开打

  “我觉得,西部冠军会是马刺队, 而东部应该是迈阿密热火。”虽然季后赛只完成了首轮,但姚明显然更热心预测总决赛。

  今日,NBA东西部半决赛全面打响,凌晨1时雷霆主场将迎战灰熊,两队率先打响次轮揭幕战。如果威斯布鲁克是健康的,雷霆本轮拿下灰熊毫无悬念,但事与愿违,缺少“威少”的雷霆只剩杜兰特一人苦苦支撑,首轮让火箭险些上演黑八奇迹,因此嗜血的灰熊已经看到了希望;尼克斯与步行者的对决显然是系列赛中最具悬念的,在首轮比赛中,步行者4比2淘汰了老鹰,而尼克斯同样是4比2拿下了凯尔特人;勇士与马刺将展开一场新老大战,三驾马车能否顶住斯蒂芬·库里和大卫·李的攻击将是最大看点,不过面对横扫湖人的马刺,勇士几乎毫无胜算;热火是夺冠最大热门,他们的对手公牛很难制造太多麻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