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电梯球”比“电梯屎”还吓人

2013年05月06日14:43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杨新会

  周末比赛多如牛毛,纵然你有心多看两场也没有那么多眼扫过来。想起广州恒大的埃神最近红得发紫热得发烫,就锁定了恒大主场跟天津队的比赛,看看这孩子一个人怎么打实况。

  在我的记忆中,恒大主场的比赛好像一直都在澡堂里踢球,那雨逢踢必下,淋浴喷头本赛季开了之后就没关过,而且每次都把客队浇得透心凉。康师傅来到雨泽之地,那方便面不被泡成一堆糨糊才怪。实际上天津队上半场守得很严谨,禁区里不能说滴水不漏,但至少把对方的埃尔克森成功地藏起来了,镜头找都找不到他。

  不成想孔卡外围来了脚天外飞仙,那“电梯球”踢得比深圳地铁站里的“电梯屎”还要惊世骇俗。正如我们想不明白那位妇女为什么非要赶在电梯里大便,天津队的人也料不到孔卡能在那么远的地方起脚射门,这种以我为主随心所欲的境界都不是一般人能修炼出来的。现在这支恒大队确实不止埃神一位大仙,整天和孔卡、穆里奇这群人泡一个澡堂里的水,再加上银狐里皮的点拨,连大个子郜林都沾了仙气有了灵性。看他扣掉天津队后卫和守门员打空门的那脚球,国内土枪里已经少有人能比肩。

  由此想到现在的鲁能队,“尼玛组合”真是拿不出手了,外援的进球效率都没有国内球员高,这种外援留着还有什么用。跟恒大相比,鲁能的国内球员完全不落下风,但外援这块却差了一大截,这也是目前两队的差距所在。而这个短板不是说用钱就能堵上的,说到底是我们引援的眼光落在了低处。

  恒大这场球如果看下来,估计就能坚定鲁能俱乐部换外援的决心。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再这么拖下去,即使你面对孔卡的时候能接住他的“飞来横祸”,不一定挡住一肚子抱怨的人跑到你的球场里拉屎。我到现在还是想不明白,能在电梯里大便的人,这肚子里得有多大的委屈和愤怒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