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缺钱激励火箭强势回归 奥沙利文进世锦赛决赛

2013年05月06日14:55
来源:重庆晚报

  或许“奥沙利文为给孩子交学费重回斯诺克赛场”的说法有些夸张,但这位在近十年统治赛场的天才选手的确有些拮据,这也成为了他打球赚取奖金的动力,否则也不会在复出后展示出如此强大的战斗力,昨天战胜自己的接班人特鲁姆普晋级世锦赛决赛后,火箭无限接近自己的第五座世锦赛奖杯。

  回归

  接近第五座

  世锦赛奖杯

  在上周末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第四阶段连胜两局获得赛点,尽管被特鲁姆普追回一局,但是火箭最终还是以17比11获胜,从而第五次晋级该项赛事的决赛,他将与霍金斯角逐冠军,比起这位磕磕绊绊才杀入决赛的对手,奥沙利文被所有人看好,因为他在世锦赛决赛的胜率高达百分之百。

  在克鲁斯堡,火箭的状态神勇,连续淘汰坎贝尔、卡特和宾汉姆杀进四强,如果说这三名选手还不够说明问题,那么特鲁姆普足够强大,小特号称火箭接班人,此前对奥沙利文保持6胜5负的优势,但复出不久的火箭还是轻松战胜了后辈,傲慢的奥沙利文利用超强的白球控制,彻底遏制了小特的嚣张。

  揭秘

  奥沙利文

  真是为金钱而战

  前不久,奥沙利文表示自己回归的原因并不是对球台依依不舍,相反,其他人机械、功利的打法让他很不高兴,之所以参加世锦赛,全是为了高额奖金。而在半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再一次重申自己不喜欢世锦赛,压力很大,虽然奖金也多,但每次夺冠后,就有许多人要来找他要奖金,包括英国的税务部门以及来催交儿女赡养费的前女友。

  奥沙利文职业生涯获得冠军无数,他真的那么缺钱?或许是的,在烟草撤出斯诺克赞助后,这项运动的奖金数额出现了大幅降低,纵横球坛10余年的奥沙利文,生涯总奖金也不过700万英镑,只与英超顶级球星一年的收入持平。当然,奥沙利文依然用这些奖金购置了多处房产,对此,火箭也直言不讳:“我的确有不少房产,但是每星期我需要现金付儿女学费、生活费,不打台球就没有太多的现金入账。”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